推動企業産業轉型升級 中工信泉眼生態産業供應鏈發佈

發佈時間:2019-12-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沈文敏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 沈文敏報道 為帶動上下游企業形成完整高效、節能環保的産業供應鏈,推動企業降本增效、綠色發展和産業轉型升級。近日,中工信泉眼生態産業供應鏈啟動會在上海舉行。

據介紹,中工信泉眼生態供應鏈以大數據精準定向處理結果為支撐,通過搭建網際網路平臺扶持農商産品,保障供需平衡和社會生産的有序展開。同時中工信泉眼跨太平洋結算中心也隨之啟動,便於全球跨境貿易及易貨貿易渠道搭建,以及國際金融結算新模式的探索。

綠水青山環境集團董事長陸興東表示,中國農副産品市場是有優勢的,接下來應致力於現貨市場和期貨市場相結合,發揮農副産品在國際上的優勢。

中工信泉眼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恩傑表示,引導工商資本、社會資本注入實業經濟體,可以起到振興實體經濟發展的同時,為社會創造大量就業崗位。

同時將構建和優化産業協同平臺,提升産業整合和協同水準,推動全球佈局的産業供應鏈體系,促進發展實體經濟,助力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