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團第三季度融資交易量達12.8萬台繼續領跑行業

發佈時間:2019-11-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1月26日,中國領先的汽車網際網路企業易車控股有限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BITA,以下簡稱“易車”)發佈了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業績,其中包含了易車交易服務的主要運營者易鑫集團(2858.HK)同期的運營及財務概況。披露顯示,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與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數據,第三季度中國新車和二手車總銷售整體出現2%的下滑,市場持續疲軟。同期,易鑫助貸業務和自營融資業務共促成融資交易12.8萬台,逆勢同比上升4個百分點,融資總額達97.0億元(人民幣,下同),繼續領跑行業。

在收入方面,按美國通用會計準則計,易鑫集團2019年第三季度實現總收入14.20億元,同比增長3.1%。其中,公司核心業務新增收入(包括助貸業務和新增自營融資租賃交易收入)達到7.52億元,實現同比增長15.6%。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