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勝中國與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簽署網路正能量專項基金捐贈協議

發佈時間:2019-10-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10月21日上午,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網際網路公益慈善論壇”在浙江烏鎮舉行。民政部黨組書記、部長黃樹賢,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副主任盛榮華,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文序出席論壇並致辭。

民政部黨組書記、部長黃樹賢在致辭中指出,網際網路極大豐富了公眾參與公益慈善的渠道,大大提升了公益慈善的可及性和便捷性;廣泛傳播了公益慈善的價值理念,推動人人參與、人人盡力、人人共用的良好局面加快形成;有效加強了公益慈善的資源匯集和需求對接,使各類公益慈善資源更加精準地配置使用,最大程度地發揮社會效益;有力促進了世界範圍內公益慈善的交流與合作,為公益慈善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副主任盛榮華在致辭中表示,網際網路公益慈善是全人類的共同事業,需要各方力量的共同參與。希望大家進一步凝聚共識、深化合作,讓愛心充分涌流,為開創人類發展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助力。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秘書長魏正新與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百勝中國與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在論壇上簽署《捐贈協議書》,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共借網際網路東風,繼續紮實踐行網際網路公益,傳播網路正能量。

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秘書長魏正新,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Joey Wat)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民政部慈善社工司巡視員李波,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規劃局副局長馮雨梅,中國社會報社社長安寧,中國慈善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福清見簽捐贈,百勝中國首席公共事務官王立志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百勝中國將向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旗下“網路正能量”專項基金捐贈1000萬元,雙方將整合資源,圍繞網路正能量、應急安全、消防科普、社會治理、公益扶貧、健康生活等開展公益活動,推動科普知識進學校、進社區、進家庭,開啟網路正能量建設與傳播的新征程。

百勝中國自從1987年進入中國以來,一直秉承“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在支援扶貧、關愛社區、兒童和青少年發展和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領域進行長期投入,成功發起了一系列深入人心,具有廣泛社會影響力的公益項目。此次百勝中國攜手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基金會,將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弘揚、激發更多向上向善的積極力量,希望推動多方合作,加強廣泛參與和有效互動,推動網際網路公益普惠大眾、深遠發展。

百勝中國CEO屈翠容在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網際網路公益慈善論壇”上發言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受邀在網際網路公益慈善論壇上進行題為“以創新推動網際網路公益普惠發展,弘揚網路正能量”的主旨發言。她説,百勝中國線上下擁有遍佈中國的近9000余家餐廳,每年服務超過20億人次消費者,線上的超級APP擁有2億會員,憑藉線上線下的強大網路,不但讓百勝中國零距離貼近消費者和年輕人,激活他們的公益熱情,同時也搭起了和他們溝通的橋梁。百勝將發揮數字化優勢,結合時代和年輕人需求,用“融合創新”的形式弘揚網路正能量,為共創共用網路空間共同體貢獻更多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