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遊達人團將首發嘉峪關深度體驗各景區

發佈時間:2019-10-1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0月13日,嘉峪關文化旅遊推介團來到上海,舉行2019嘉峪關旅遊推廣活動暨旅遊達人首發團(上海)啟動儀式。嘉峪關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趙淑敏,嘉峪關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勳,上海旅遊行業協會秘書長金炳文,驢媽媽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郭慧敏,以及應邀出席的多位旅行社代表、旅遊達人體驗團成員等參加了推廣活動。

趙淑敏局長在致辭中講到:上海是中國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是中國經濟聯繫世界的窗口,形成了“海納百川、追求卓越、開明睿智、大氣謙和”的城市精神。嘉峪關地處甘肅省河西走廊的中部,是古絲綢之路的咽喉要衝,是新歐亞大陸橋上的轉机重鎮,區位優勢明顯,交通條件優越,旅遊資源富集,自古就有“河西重鎮、邊陲鎖鑰”之美譽。長城文化和絲路文化在此激蕩交融,中原文化與西域文化在此交匯傳承。嘉峪關文化旅遊推介團來到上海,為相互交流提供了機遇。希望通過活動,把嘉峪關壯美的西部景色傳播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朋友來到嘉峪關,感受戈壁的蒼茫,雪山的絢麗,關城的雄壯。

趙淑敏局長向上海公眾介紹:本次活動聯動了嘉峪關市各級旅遊職能部門,調動嘉峪關市當地各旅遊景區、酒店等機構,抽調嘉峪關市優質旅遊資源,針對性設計面向上海及華東市場的定制化旅遊産品與線路,多角度、多形式向現場觀眾展示嘉峪關獨特風情。將嘉峪關市最新特色旅遊産品帶入上海及華東市場的同時,引發上海旅遊市場對於嘉峪關市旅遊的新一輪了解與關注。她還對嘉峪關文化旅遊資源、文化旅遊扶持獎勵政策進行了推介和解讀。

現場,創意合影墻結合嘉峪關景區整體色調,加入"戈壁"、"長城"等元素創意設計,並且邀請專業的旅遊達人分享精品旅遊路線産品。

上海市民們紛紛參與進來,簽到並領取了嘉峪關市精美伴手禮。在活動中還穿插了抽獎環節,嘉峪關文化旅遊推介團聯合驢媽媽向市民贈送了嘉峪關3天2晚精品旅遊線路産品、嘉峪關特色夜光杯七件套等具有代表性的豐厚獎品,極大地調動了市民的參與互動熱情。

據悉,為積極開發上海及華東地區旅遊客源市場,有效提升嘉峪關文化旅遊品牌影響輻射力度,全面展示嘉峪關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嘉峪關市文化和旅遊局與上海景域旅遊行銷服務有限公司簽訂了旅遊行銷合作合同計劃,此次啟動儀式是合同約定中繼嘉峪關市旅遊精品線路包裝策劃後的又一重要活動。啟動儀式後,達人團將趕赴嘉峪關市,到各個景區進行深度體驗活動。通過抖音、秒拍等傳播平臺發佈自己遊玩景區過程以及感受,快速為嘉峪關的優質旅遊資源發聲,讓更多的遊客知曉嘉峪關景區的文化、壯美的景色,幫助嘉峪關打造達人/網紅打卡地,在全國範圍內快速強化嘉峪關旅遊的消費者品牌認知。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