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新品配色驚艷 DJ OKAWARI助陣發佈

發佈時間:2019-10-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一年一度的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10月10日在上海開幕,今年的展會吸引了全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300多家參展商前來,活動涵蓋了包括行業論壇、經銷商培訓課程、音樂課堂、音樂比賽和現場演出多個項目。但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還是要數卡西歐電子樂器的展位了。

現場,卡西歐除了兩款重磅新品——全新打造的Casiotone系列手提鍵盤和Privia飄韻系列PX-S1000紅色款外,同時發佈的還有與德國貝希斯坦合作産品GP-510舞臺級混合鋼琴以及其他系列眾多産品都迎來了一次升級。在參演陣容上,更是請來了目前在全世界炙手可熱的日本嘻哈爵士神級人物DJ OKAWARI在現場助陣3天演奏,“碗叔”在演奏完的交流中,對本次新品進行了點評,表示“很中意PX-S1000的音色、以及時尚的紅色外觀設計”。

兩款新品:獨創設計+驚艷配色

下午兩點,卡西歐正式發佈了復古元素的Casiotone系列手提鍵盤包含CT-S100,CT-S200以及CT-S300,另外還有Privia飄韻系列電鋼琴PX-S1000紅色款全新上市。

卡西歐電子樂器即將40週年之際,重新推出Casiotone系列手提鍵盤,除了融合了復古和潮流元素的設計風格以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想要遵循1980年第一台Casiotone問世時的主旨:“讓演奏—隨時隨地”。希望熱愛音樂的青少年們,拿出嘗試的勇氣,即使沒有專業的演奏功底,也能用簡單的手法創造出自己喜愛風格的曲子,自由自在的提著琴,就像背著吉他一樣,隨時隨地釋放自己的情緒。

Casiotone系列,更偏向於初學者,CT-S200提供紅、白、黑三種配色,在設計上遵循便攜設計和簡單操作的理念。整機重量僅為3.3千克,為方便攜帶還在鍵盤頂部增加了把手設計,並可以通過鹼性電池驅動續航高達16小時,對於有移動演奏需求的用戶可以説是十分友好。

另外,因為面向初學用戶,在使用界面上,這款卡西歐Casiotone CT-S200通過組合液晶螢幕和刻度盤,實現了更少按鈕、更易操作。同時提供了一個HOME鍵,方便用戶在操作失誤時能夠一鍵返回到原始界面。在現場,卡西歐也通過情景展示,演示了Casiotone系列倡導的簡單至上的音樂方式。

而Privia飄韻系列PX-S1000紅色款,在整體設計和功能上與此前黑色/白色款保持一致,依舊主打“纖薄設計”和“三角鋼琴音色及鍵盤觸感”。雖然Privia飄韻系列PX-S1000黑/白色款在市場上早已廣為人知,但當紅色款鋼琴正式亮相時,還是引起了現場觀眾的一陣驚嘆。艷麗的紅色配合PX-S1000特有的全鏡面觸摸設計,整體給人更加簡潔的感覺。卡西歐表示,此次PX-S1000紅色的設計,是為了探索空間與音樂創作的關係。因為卡西歐認為,不同的顏色能給帶來不同的音樂表情,紅色則賦予了PX-S1000更加時尚敏銳的感覺。

DJ OKAWARI專場秀,現場大讚新品

新品亮相後,被國內樂迷稱為“碗叔”的日本嘻哈爵士神級人物DJ OKAWARI的演出將現場氣氛和關注度推向高潮。DJ OKAWARI在現場使用Privia系列飄韻電鋼琴PX-S1000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妙樂曲,同時更是帶來了為CASIO飄韻系列專門打造的《PIAOYUN》曲目,為大家呈現了一場高水準的音樂表演。據了解,原本DJ OKAWARI今年在中國的巡演計劃早已結束,此次接到卡西歐的邀請再次抵滬駐陣,很大程度上是出於對卡西歐電鋼琴的熱愛。

作為卡西歐G-SHOCK收藏家,DJ OKAWARI此前新作品的創作靈感正是來自PX-S1000RD,在和相關負責人溝通後,便敲定為卡西歐專門創作了《PIAOYUN》。DJ OKAWARI表示“用這個點來做一個音樂作品本身就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事”。

對於新品PX-S1000RD,DJ OKAWARI在演出完成後,也給出了自己的評價,“很好的手感,很純正的鋼琴音色,同時Privia飄韻系列可以感受到溫暖而同時又很酷,在自己的辦公室裏,它是非常重要的樂器之一。”

隨著DJ OKAWARI的演出結束,一天的展會也接近尾聲。但現場依舊可以看到不斷有人上前詢問、試彈卡西歐的新品。DJ OKAWARI的人氣固然重要,但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2300多家企業同時參展的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覽會,只有真正優秀、出眾的産品才能獲得關注,而在這一點上,卡西歐賺足了眼球。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