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北京金融街支行現金服務在身邊

發佈時間:2019-09-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興業銀行北京金融街支行作為首批現金示範區銀行網點,積極響應人民銀行營業管理部現金服務示範區創建活動要求,積極落實普惠金融政策,傾情對接周邊商戶,建立起長期合作機制,助力商戶穩定經營。

支行工作人員經常深入周邊商戶,面對面溝通、交流,詳細了解商戶的現金流通形勢、現金需求額度,問詢了商戶面對現金缺口的常規解決方式。被訪商戶也根據實際情況,提出了經營中對現金需求遇到的問題。針對各類問題,支行積極應對,採取各種有效措施為商戶切實解決困難。精準對接商戶現金服務需求,與30余家商戶建立起密切合作關係,發放現金服務卡,確保客戶知悉支行位置和聯繫電話;建立小面額人民幣、殘缺污損人民幣、大額現金取現需求供應預約機制,指導商戶使用“央行北京現金服務”小程式進行現金預約;針對大量小面額人民幣換整幣需求,如數量過多預計無法當天辦理,提供臨時封包制,建立“興業銀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商戶現金服務聯繫群”,暢通投訴建議渠道,貼近銀行與商戶的溝通;攜帶新版人民幣,手把手地向商戶工作人員詳細講解新版人民幣的防偽點和假幣的識別技巧;積極協助商戶進行人民幣點鈔設備的升級工作,確保設備安全可靠運作。

通過創建現金服務示範區,興業銀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將持續深化履行現金服務職責,切實做好現金服務的落地工作,更好地滿足廣大居民及商戶對現金服務需求。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