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季海爾成套廚電讓廚房告別“東拼西湊”

發佈時間:2019-09-18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9月份,全國迎來家裝旺季。廚房裝修涉及産品最多,服務配套難免會陷入“拼湊”的境地。海爾于9月1日啟動"不拼湊•一站購"家裝季活動,提供包括到府設計、送裝一體等一站式成套服務,讓廚房裝修告別“東拼西湊”,成為用戶首選。以山東大區為例,據中怡康數據,海爾廚電濟南區域36周實現63.5%的零售增幅,青島區域年累計份額達到31.38%居第一。

作為智慧家居的領軍企業,海爾智慧家庭率先開啟了物聯網時代生態品牌建設,實現由網器到場景到生態(智家雲)的升級,為用戶提供主動服務的智慧家庭場景生態。尤其是海爾成套廚電所帶來的成套廚電解決方案,在告別廚房裝修“東拼西湊”的同時,也帶來主動服務的智慧廚房場景。

廚房裝修拒絕“東拼西湊”

用戶購買家裝産品的最大痛點,就是購買環節多、需求零散。家住青島的李先生就表示,以前家中裝修時,自己分批購買的廚電用品,但卻遇到了麻煩事。比如,本就定好了送貨安裝時間,卻因為各種問題一拖再拖,不同品牌廚電到貨、安裝時間協調不到位等問題頻發。今年新房子裝修,李先生果斷購買了海爾成套廚電,統一設計、統一送貨、統一安裝,省去了中間很多的麻煩事。

隨著中國城鎮化建設持續推進,人們對智慧家居以及高端成套廚電産生極大興趣。但與廚房裝修相關的廚電業、櫥櫃業的協同發展似乎難以跟上消費者需求的步伐,帶來的問題就是廚房空間利用率低、整體家裝風格難以統一、選購耗時大、安裝售後難以協調等眾多問題。儘管廚電行業開始向成套化發力,但多數企業對“成套”的理解仍停留在“小成套”階段。

海爾廚電“成套+智慧”實現一站式裝修廚房

而針對上述難題,海爾廚電基於“智家雲”戰略,在業內首個佈局高端智慧成套廚電,實現從單品—場景—生態的升級。採用了全嵌入式設計,還覆蓋了煙、灶、消、烤、蒸、微波爐、咖啡機、廚凈寶、冰箱等11大品類。

而在智慧服務方面,基於“智家雲”的戰略佈局,進一步加速“5+7+N”全場景智慧成套解決方案的全球落地。比如用戶做飯時看電視,鍋裏發生幹燒時,小優音箱和手機APP都會主動提醒,燃氣灶也會自動熄火切斷氣源,防止意外發生。總之,所有的廚電都是主動圍繞著用戶進行服務。

在“人單合一”模式指導下,海爾廚電以成套、智慧的解決方案滿足用戶需求,真正實現“不拼湊、一站式”,為用戶的美好生活帶來無限可能。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