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堂小天使藝術學校2019彙報演出暨週年慶典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19-08-16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為讓孩子們過一個有意義、快樂、難忘的暑假,8月14日,義堂小天使藝術學校2019暑期彙報演出暨週年慶典舉行,相關領導、家長、嘉賓及學校師生共1000余人參加本次演出。

活動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義堂小天使藝術學校校長王碩致詞並宣佈彙報演出暨週年慶典正式開始!優秀家長和學生代表分別作了發言,對學校表示感謝。面對台下聚精會神觀看表演的爸爸媽媽和觀眾們,很多初上舞臺的孩子們毫不怯場,完美綻放,臉上挂滿了自信、開心的笑容。激情四射的舞蹈《Here with you》、曼妙的鋼琴彈奏《春之歌》、嘻哈的街舞《old town road》、震撼人心的朗誦《中國話》、優雅曼妙的旗袍秀等一個個精彩的節目獲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帶來了完美的視覺盛宴!

最後,王碩校長和所有的老師學員們共同切開週年生日蛋糕並許下心願,祝願義堂小天使明天會更好,祝願孩子們快樂成長,實現夢想。期間還進行了精彩的現場互動和幸運抽獎環節。 

據悉,義堂小天使藝術學校是一家專業從事舞蹈、鋼琴、口才、表演、繪畫等藝術教學的綜合培訓機構,優雅的教學環境,嚴謹明確的教學目的,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專業藝術老師數名,以科學多樣化形式進行教學,得到了廣大家長學生的一致好評,學校不定期帶領孩子參加省、市、國家舉辦的藝術比賽以及演出,積極開發孩子的藝術潛質、拓展平臺,讓喜歡藝術的孩子們在更大的舞臺上展示她們的才華並且得到鍛鍊與成長。 

此次演出給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成就夢想的舞臺;願小天使的孩子們像一隻白鴿,在這片沃土上展翅翱翔,越飛越高!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