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偶像派蛻變為實力派  菲斯塔榮獲J.D.Power新車品質第一

發佈時間:2019-08-16 來源:消費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全球最具專業力、權威性的汽車調研機構J.D.Power公佈了2019年中國新車品質研究(IQS)排名。在公佈的“中型轎車細分市場”榜單中,北京現代旗下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駕”LA FESTA菲斯塔在中型轎車細分市場中,力壓本田淩派,高居新車品質榜首。同時,這也是LA FESTA菲斯塔自去年10月18日上市以來,繼獲得CCRT(中國汽車消費者研究及測試中心)車型評價結果 80.9高分後,再次收穫行業與市場認可,展現了北京現代從傳統“偶像派”到“實力派”的強勢蛻變。

LA FESTA菲斯塔作為北京現代旗下首款高性能運動轎車,填補了北京現代在這一細分市場上的空缺,進一步完善了産品矩陣,同時也在競爭對手面前,以“後來者居上”的強勁態勢,取得用戶口碑與産品銷量雙豐收,這不僅得益於産品本身的硬核實力,同時也源於北京現代全新技術品牌形象的成功打造。

以一場流動的盛宴打造全新高性能家轎硬核實力

LA FESTA菲斯塔採用了現代汽車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理念,作為一款專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的專屬高性能運動轎車,現代汽車中國設計總監羅西蒙親自操刀,針對中國年輕消費者的審美理念,特別融入了多項中國設計元素,如龍鱗式網狀格柵、18英寸龍爪造型輪轂,以及“利劍”為靈感的內飾設計等,這些極具中國韻味的設計,不僅詮釋出潮流和未來感的動感造型,更是彰顯了現代汽車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除了超高的顏值,LA FESTA菲斯塔最硬核的實力當屬高性能所帶來的動力表現。 150kW同級最優高功率版280 TGDi發動機,以7.6秒百公里加速表現傲視群雄;另一款“沃德十佳” 240 TGDi發動機,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2L,達到運動性能與油耗的完美平衡。出色的運動基因,使得LA FESTA菲斯塔一上市,便收穫了崇尚自由與個性的年輕用戶的喜愛。

作為北京現代首款高性能運動轎車,LA FESTA菲斯塔集合了現代汽車全球最新的設計與動力技術,展示了先天偶像派光環之下的實力派技術含量。

來自現代汽車高性能品牌N系列的三大高性能賽車i30N TCR、Veloster N TCR和i30 Fastback N,在今年的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上,再次實力綻放。Veloster N TCR獲得TCR組別亞軍,i30 N TCR獲得TCR組別季軍,並以超出冠軍14秒的成績創下該組別最快圈速,i30 Fastback N則獲得了V2T組別季軍。這也是現代汽車自2016年首次出戰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起,連續四年征戰該項賽事,並以絕佳的車輛動力、彎道性能、耐久性等表現,在世界高性能汽車品牌中佔據領先地位。而作為北京現代首款高性能轎車LA FESTA菲斯塔,正是繼承了現代汽車N系列高性能的運動基因和技術優勢,反應出北京現代對於高性能汽車細分市場的重視和響應。

除了強悍的動力性能,LA FESTA菲斯塔還搭載同級最高水準的智慧型安全技術(ADAS),LK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HBA智慧遠光調節、DAW駕駛員疲勞提醒等智慧化系統,全面保障出行安全。領先同級的智慧網聯科技,整合了百度智慧網聯2.0系統、QQ音樂曲庫、智慧家居聯動(Home IoT)等車輛語音操作、線上娛樂、遠端車輛操控功能。在5G時代到來前,LA FESTA菲斯塔利用最新智慧科技,為用戶打造一個全新的移動出行空間。

憑藉高顏值、高性能、高科技,LA FESTA菲斯塔鑄就自身強大産品標簽。它以硬核的産品競爭力,在創下6.68萬台銷量的市場表現下,將維持終端售價不變,不斷提升産品保值率,令更多用戶享受駕駛的運動激情與科技體驗。

開啟品牌元年以技術實力重塑北京現代全新品牌形象

LA FESTA菲斯塔強勁的高性能、高科技産品力背後,展現的正是北京現代強大的品牌技術實力。2019年作為北京現代的品牌元年,迎來全新的“千萬+”時代,以技術提升産品競爭力,成為北京現代新的産品戰略。

于8月14日上市的北京現代領動插電混動車型搭載了現代汽車全球領先的TMED混動技術,實現了同級最長的85公里純電續航,同級最長的1037公里綜合續航,同級最低的1升百公里綜合油耗。以及即將於下半年上市的昂西諾EV,將以現代汽車領先的續航技術與節能技術,強勢支撐北京現代實力派硬核品牌形象。

北京現代不僅在新能源領域進行發力,在傳統燃油車領域,也將有技術實力的全新升級。現代汽車第三代技術平臺的引入,將在産品設計、安全、氣動、操控、多動力總成五大方面全方位提升核心技術優勢。為了適應節能環保需求,現代汽車在全球率先研發的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CVVD,將發動機性能提升4%,燃油節省5%,尾氣排放量減少12%。這項新技術也將逐步應用在北京現代推出的新車型上。

2019年上半年,北京現代總銷量35.1萬台,同比增長4%,市場份額佔比3.6%,逆勢跑贏市場。這正是北京現代立足新技術、新産品取得的積極成效。未來,北京現代將通過更多優異的産品,將品牌深厚的技術實力呈現在用戶面前,為用戶帶來非凡卓越而印象深刻的出行體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