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高素質人才、助力企業騰飛——臻味商學院圓滿成立

發佈時間:2019-08-16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8月1日,臻味商學院成立儀式在北京臻味坊有限公司總部所在地——北京耀艷大廈盛大舉行,北京臻味坊中高層領導及其耀艷大廈員工出席了成立大會。

圖:臻味商學院成立儀式合影

本次成立儀式由臻味坊人力總監張濤主持,臻味坊總經理兼商學院校長葛運兵出席儀式並宣佈商學院正式成立,同時圍繞“如何將公司經營得更好”發表致辭。關於臻味商學院的成立契機,葛運兵表示,針對公司當前實際情況,為進一步落實企業人才戰略,達到培養高素質人才、助力企業騰飛的根本目的,特此啟動線上商學院的建設。

據了解,商學院上線後將面向臻味坊所有員工開放,針對各部門的特有屬性梳理相應知識,通過布道官(線上app)發佈關於臻味産品知識、企業文化視頻、著名商業演講視頻及校長發言等實用內容,使得公司各崗位人員能深入了解並掌握臻味企業文化、産品、賣點等重要資訊,解決企業人才管理、知識管理上存在的困惑。

圖:臻味商學院成立儀式現場

對線上商學院未來願景的殷切期望,葛運兵表達了四點重要意見。第一,線上商學院相比較傳統的課堂學習,其優勢在於所有學員可根據工作安排,制定對應的學習計劃,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同時,學習記錄能夠得到有效保留,方便隨時溫習、加強鞏固。第二,線上商學院合作平臺“布道官”匯聚了海量的名師課程,可覆蓋到各層級管理者、各崗位夥伴的日常學習需求,優秀課程必定能夠助力全體員工共同成長。第三,各團隊負責人應好好利用線上商學院所制定的派課功能,建立所屬團隊的學習領地,確保有效追蹤團隊每位成員的輔導進展與實際成效。第四,建立線上商學院的知識庫,可以成功解決由於管理不當造成的日常工作流程、制度、培訓文檔等重要文件流失的重大問題,讓企業寶貴的知識資産得以沉澱和傳承。

圖:臻味坊董事長兼商學院校長葛運兵(左)與玖零集團布道官app嚴老師合影

最後,葛運兵表示,希望公司各團隊負責人、各崗位夥伴能夠有效地利用好商學院平臺,通過學習不斷收穫更多的知識,提升更高的能力,勠力同心將臻味坊打造成一家學習型組織,實現每一位家人和企業的共同成長。同時預祝臻味坊早日實現上市,致力將“世界堅果中國化,中國堅果品牌化”的美好願景變為現實。

圖: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logo

正如臻味坊董事長葛運兵所言,優秀企業的共性都注重於不斷學習,每一位員工的成長都是企業組織能力提升的保障。未來,臻味坊將配合高效的戰略規劃,保證員工和公司同步學習成長,保障公司健康發展,將臻味打造成為“環球堅果的臻選家”,實現“讓更多的人吃上營養新鮮好堅果”的偉大使命。

圖:臻味經營堅果産品及體

據悉,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坐落于北京市西南週口店鎮,長期與北京市營養源研究所開展深入合作,並始終秉承著“用真心,做臻味”的信念,致力於打造品質臻選的健康類食品。臻味坊目前已實現了産品研發、生産、銷售一體化運營,主營産品涵括堅果、烘焙類等優質食品,品牌影響力輻射全國範圍,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