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上市當天多地售罄 可提前預定

發佈時間:2019-08-13 來源:消費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8月8日,從國美渠道了解到,未售先火的卡薩帝Homey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國美上市半天就售罄。極簡輕奢的Homey冰箱擁有簡奢外觀、自由嵌入設計和恒溫儲鮮,為高端用戶打造高格調的國際化潮流廚房。國美方面表示,卡薩帝率先用這類高端産品試水市場,目前來看效果非常好。

上市延續火爆場面

大概下午一兩點鐘,多個國美門店的消費者就被告知Homey冰箱已經沒有現貨。“用戶對這款冰箱的熱情不輸嬰愛冰箱,如果沒有買到,可以在國美先預定,到貨後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國美渠道採購部負責人表示。其實,4月推出的卡薩帝嬰愛冰箱在國美上市一週就佔領銷量TOP1,現在Homey冰箱僅上市半天就售罄,不少用戶表示:“上市日成了預定日,確實太火爆了!”

今年冰箱銷量下滑,整個行業都出現産能過剩的情況,但卡薩帝冰箱為什麼成了一條單獨的“風景線”?很多行業人士説這是預料之中,因為卡薩帝嬰愛冰箱、Homey冰箱的高端定位都是非常清晰的,購買它的用戶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卡薩帝能給到什麼。拿這臺Homey冰箱來説,前去諮詢和購買的大部分是比較追逐國際化潮流,或者曾經旅居海外的中等收入人群。

高端用戶的喜歡有據可循

首先看上Homey冰箱的用戶都喜歡這種簡奢風:線條簡潔的回字形把手,絲墨青色的磨砂面板,極簡輕奢更顯低調和品味。而且,對這些人來説,冰箱要符合整體廚房的美學風格,絕對不會允許突出整體櫥櫃,Homey冰箱的自由嵌入設計融入整體廚房場景,讓廚房看起來更具一體化藝術感。廚房對他們來説,不僅是烹飪美食的好地方,還可以是紀念日與親人相聚、共用美食的空間;親朋聚會時,Homey冰箱內智控恒溫儲鮮的食材更新鮮,分開儲存保證不串味,最好的原鮮和營養留給最願意分享的人。

熱銷是市場現象,也是實力證明。冰箱市場進入瓶頸期,卡薩帝就以嬰愛冰箱、Homey冰箱打破瓶頸,獲得更多高端用戶的認同。所以,此次上市引爆現象不是偶然,相信Homey冰箱未來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