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象的兒童排汗睡衣在天貓上名列前茅

發佈時間:2019-08-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喬曉暉 責任編輯:周健

喬曉暉報道   8月9日,小藍象(原喜眠)作為中國排汗睡衣的開創者,在上海舉行了一場創新布料的説明會,介紹其排汗睡衣的“排汗速幹”性能、國家檢測標準等。小藍象表示,服裝企業應積極開拓創新,參與國際市場的競爭,與國際品牌一爭高下。

小藍象排汗睡衣的排汗功能,是通過獨有的藍魔紡專利排汗紗線獨特的纖維結構實現物理吸汗排汗。小藍象創始人賈千生在説明會上強調,小藍象的吸濕排汗一直以物理方式實現,小藍象的創新之處在於專利的排汗紗線。排汗紗線藍魔紡是2012年小藍象與美國INVISTA(原杜邦)公司合作研發的一種創新型排汗布料,擁有獨特的四溝槽結構,不僅不鎖水,還可以讓吸收的汗水迅速排出,其柔軟度也更加適合兒童貼身穿著。而傳統布料,遇水膨脹,阻礙水分子流動,吸汗不排汗。

小藍象排汗睡衣線上上、線下的銷售成績和天貓99%的好評,是廣大用戶支援的結果。小藍象在上海有26家門店,其中有21個門店在所駐商場童裝品牌中銷售業績排名第一,5個門店排第二。在“618”當天,小藍象銷售業績位居“天貓母嬰奇跡榜”榜首。

小藍象調研了線上線下的很多消費者,她們説,自己的孩子特別愛出汗,相比純棉的貼身衣服,穿上排汗睡衣,晚上摸孩子的後背,沒有黏膩感,幾乎感覺不到汗。所以很多媽媽購買過一件排汗衣服,都會購買第二次,還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小藍象排汗睡衣解決的是兒童出汗不易排出的問題。孩子們體質不同,出汗情況也不同,孩子有好動出汗、夜間多汗的天性,當然也有不愛出汗的寶寶。服裝企業需要以健康為第一要義,給多汗兒童、多汗群體多一個選擇。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