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崗位創業節在上海開啟

發佈時間:2019-08-1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喬曉暉 責任編輯:周健

喬曉暉報道   8月7日,2019中國崗位創業節暨黑蘋果青年領袖營在中國金融資訊中心成功舉辦開營盛典。

中國崗位創業節暨黑蘋果青年領袖營由上海零點青年公益創業發展中心發起主辦,在上海市民政局、共青團上海市委、上海市慈善基金會、上海至美公益基金會的指導下開展,並獲得多家公益組織和企業單位的大力支援。

活動旨在為來自全球各地的有想法、有潛力、有態度的優秀青年搭建平臺,進行屬於“青年領袖們”的線下交流與思想碰撞。通過領導力主題沙龍、00後先鋒營創業大賽決賽項目路演等分享環節,激起青年的創新意識和擔當精神,鼓勵青年行動起來,以自身的積極力量感染更多的人;通過高管一日助理體驗、商業實戰模擬、企業人才雙選會、優秀創業園區和企業參訪等創新實踐,讓青年在切身的實踐中去體驗、去感受,加速青年領導力的培養。

共青團上海市委學校部部長徐豪、上海市民政局社會服務機構管理處郝翔、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施南昌、上海至美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張美娟等,對黑蘋果公益機構給予極大的認可與讚賞。

黑蘋果理事長袁岳在開營致辭中倡導,每一位青年都應當具備看待事物的多重視角,鼓勵大家將自己的想法變成行動,再將行動變成具有感召力的故事,以此動員更多青年人成長為有態度、有行動的、具備“黑蘋果”特質的青年領袖。

首旅酒店集團總經理、如家酒店集團董事長兼CEO孫堅,新滬商聯合會執行會長、大商學院院長王仁定,上海市夢想加油站青年發展交流中心常務副理事長王勤智,上海南濱江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高雪峰等嘉賓,也帶來了精彩的主題分享。

“2019大學生崗位創業節”和“2019零零後先鋒營”一併正式啟動。“大學生崗位創業節”旨在鼓勵大學生樹立崗位創業的觀念,為創業大學生及初創企業提供緊貼實際、內容豐富的創新創業指導和發展平臺,鼓勵青年跳出舒適圈,將想法變為行動,在實踐和不斷試錯中鍛鍊領導力,提升崗位創業的技能。活動特別邀請到“黑蘋果-廣西師範大學崗位創業CXO特訓營”項目導師代表羅元老師,以及“黑蘋果-西安歐亞學院崗位創業CXO班”項目優秀學員董鑫分享了自己的項目參與感悟。

“零零後先鋒營”鼓勵包括00後在內的3-6位同學組成小團隊,選擇一個創新的項目方向,堅持落地半年以上,其中經過篩選的優秀小種子項目,可以得到創業老師的專業指導,並有機會獲得現金獎勵與孵化支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