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20週年慶典提出與新經濟、新技術同頻共振

發佈時間:2019-08-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韻達8月8日在蘇州舉辦了以“合聚成韻二十載,使命必達築芳華”為主題的成立20週年慶典,提出與新經濟和新技術同頻共振的目標,強調繼續依靠“科技的力量”、“團隊的努力”和“文化的激勵”三大法寶,做大做強韻達品牌。參會的既有韻達總部和快遞、快運、倉儲供應鏈、國際等韻達生態圈的內部人士,也有企業家及有關學者。

韻達董事長在會上強調,韻達將繼續依靠“科技的力量”、“團隊的努力”和“文化的激勵”三大法寶,與新經濟和新技術同頻共振,全面推進“科技興企、人才強企、文化立企”戰略的實施,做大做強韻達品牌。

對於新經濟和新技術,韻達方面介紹,近年來,隨著5G時代的到來,韻達圍繞快遞服務全流程進行變革創新,在無人機、無人車、自動化等方面持續發力。

會議強調,將繼續貫徹落實國家郵政局“打通上下游、拓展産業鏈、畫大同心圓、構建生態圈”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堅持以快遞業務為核心,繼續堅持“安全為基、發展為要、客戶為上”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價值為目標,以奮鬥者為本”的核心價值觀,勤儉進取、腳踏實地、銳意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生活方式體驗。

韻達未來將站在“科技的輪子上”,致力於成為客戶值得信賴、服務一流的公司,成為所有合夥人的事業平臺,成為屹立世界的全球化企業。

韻達成立20年來取得了業內外矚目的成就,尤其是登陸資本市場以來,在業務量收、市場份額及服務品質等方面持續提升,成本管控及團隊建設成效顯著,韻達或以慶祝20週年為起點,再次發力新技術、新業務,不斷推動實現公司的戰略目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