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位創業者共聚 獵雲網企業服務産業創新峰會順利舉辦

發佈時間:2019-08-0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近百位知名資本大咖,業內獨角獸企業創始人,創業風雲人物及近千名創業者共聚一堂,聚焦企業服務新風向。今天(8月8日),由獵雲網主辦的“FUS

2019年度企業服務産業創新峰會”在上海隆重舉行,峰會由獵雲網主辦,銳視角、獵雲資本、獵雲財經、企業管家、創頭條協辦。

現場嘉賓分別圍繞雲計算、AI、物聯網、産業網際網路、小程式服務、傳統企業toB轉型、SaaS定制、中臺服務、企業服務投資趨勢等多個話題,對企業服務的行業未來進行了討論和展望。

獵雲網創始人兼CEO靳繼磊

獵雲網創始人兼CEO靳繼磊首先以《決心、專心、耐心,企業服務創業黃金時代的馬拉松之戰》為題,為本次大會致辭。他表示:“企業服務各個細分賽道已基本完成了概念普及、市場教育的初步階段,粗放增長的時代已經過去,精細化運營時代正在來臨。”

他還認為,在企業服務垂直生態下的服務型業務,其本質是聚象,盡可能滿足對標客戶對産品、對項目的需求。這其中,好的産品發展路徑是平臺化,好的服務發展路徑則是客戶對服務的高度忠誠。如果企業無法為其客戶提供滿足其需求的産品和服務,就很有可能被市場淘汰。

隨後,眾盟數據聯合創始人兼COO楊海玲、戈壁創投管理合夥人朱璘、車主邦CEO王陽、兼職貓聯合創始人兼總裁甄藹儀、VfineMusic創始人&CEO兼豆瓣FMCEO唐子禦、分別結合各自行業的實踐經驗進行主題演講。

隨後,在華映資本董事劉振宇主持《企業服務的邊界與機會》圓桌論壇。中通天鴻CEO韓冰、齊家網副總裁俞麗萍、達觀數據副總裁陳文彬、藝賽旗聯合創始人兼高級副總裁胡立軍、北京酷雲互動科技有限公司合夥人兼副總裁呂海媛共同參與。

企業服務的邊界與機會圓桌論壇

下午,九合創投創始合夥人王嘯、藍淩軟體副總裁&藍淩軟體研究院院長夏敬華、上海發網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周敏、金山雲合夥人兼副總裁田開顏、騰訊雲企點副總經理宿智星、來也科技CEO汪冠春分別就數據智慧、管理中臺、物流服務、雲計算、SaaS和AI戰略進行主題演講。

投資人、前盛大影視CEO趙雨潤作為主持人,進行了《企業服務的創新與前景》圓桌論壇,塗鴉智慧開發者生態事業部負責人無妄、沃豐科技華東區總負責人兼全國總政委陳繼猛、聚水潭副總裁柳煥斌、靖亞資本管理合夥人鄭靖偉、Linkflow CEO盛馬丁等共同參與。

最後,在國科嘉和基金董事總經理陸佳清主持下,與雲天使基金創始合夥人秦捷、晨興資本執行董事劉凱、君聯資本執行董事趙名瑋、明勢資本合夥人焦騰共同探討了《B端産業升級的投資趨勢和機會》

作為國內一流的創投服務媒體平臺,獵雲網持續關注企業服務領域,為業內動向進行追蹤報道,為業內企業進行相關的服務對接。

2019年,獵雲網以發現産業獨角獸為初衷,全面開啟“FUS(Future unicorn Summit)未來獨角獸峰會”品牌。本次大會以尋找産業獨角獸為初衷,對新時代下的企業服務行業進行解析,分享投資人視角下的産業新機會,共同探秘消費升級領域未來獨角獸的機遇與挑戰。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