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國內外廠商11月來滬參加貿易大會暨展覽會

發佈時間:2019-08-0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韓彤彤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韓彤彤報道   7月31日,2019中國合作貿易大會暨供銷貿易國際展覽會(以下簡稱“貿易大會暨展覽會”)組織者在上海宣佈,定於11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的貿易大會暨展覽會,將由大型綜合會議、多場專題平行年會、專業展覽組成,著力打造國內外商貿流通領域高端論壇和供求雙方合作交流平臺,展示供銷系統和相關企業發展成果,進而構建現代新型的合作關係,為促進我國商貿流通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會長郝彥領,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景遠,上海市青浦區商務委員會副主任張正義,上海市供銷合作總社辦公室主任、上海昊元(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王偉星,上海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趙皎黎,上海市食品協會副會長、秘書長高克敏,波蘭投資貿易局駐華辦事處中國區首席代表尤德良博士,上海市商業聯合會、上海市食品協會、上海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上海市網際網路協會、上海水産行業協會海味乾果分會,中國西班牙商會、上海市安徽商會、上海市貴州商會、上海市江蘇商會、上海市四川商會、上海市山東商會、上海市安慶商會、上海市嘉興商會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7月31日的發佈會。

貿易大會暨展覽會以“新時代、新活力、新合作”為主題,由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主辦,委託集誠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承辦,將於11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3號館舉行。

郝彥領7月31日表示,以此次貿易大會暨展覽會為契機,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將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順應時代發展,借助新理念、新技術和新思維,通過開展系列活動,推進産業升級,搭建對接平臺,為擴大內需、精準扶貧、鄉村振興貢獻行業力量。

據主辦方介紹,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將邀請政府有關部門領導和知名專家、來自全國各省地市商貿機構、全國協會商會、全國連鎖百強企業、新合作系統28家子公司、商貿流通企業、特色生産基地、專業服務機構及專業採購團隊等1500余名參會代表,以及日本、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義大利等國家500多家廠商代表全程參與,共聚展會現場,評估市場形式,探討發展趨勢,共論熱門話題,尋求合作商機,共贏發展、共築未來。

張正義介紹説,2019年6月25日,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與上海市青浦區人民政府在上海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青浦區將聯合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共同打造建設6+365採供對接平臺,放大進口博覽會的溢出效應。為促進長三角區域商貿流通業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做出積極貢獻,歡迎參加貿易大會暨展覽會的企業到青浦區考察、洽談。

趙皎黎副會長代表支援單位表示,貿易大會暨展覽會在上海舉辦是一個很好的平臺,上海市商業聯合會作為貿易大會暨展覽會的支援單位,非常願意配合做好相關工作。希望借助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契機,聯合全國多家商會協會,共同舉辦大規模、高層次、多角度的貿易大會暨展覽會。此次活動,主辦方的站位高、立意好,一定會為商貿流通領域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作為本次貿易大會暨展覽會的承辦單位,集誠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女企業家分會會長吳雙女士表示,將充分調動優質資源,致力創新引領,將在展會現場設置創投路演,貿易交易配對會,家族辦公室免費諮詢及企業家現場直播間等活動,點亮零售供銷貿易會産業跨界互通。屆時,多項公益基金,創投基金及網際網路新媒體行銷平臺將亮相展會,以多渠道創新發展思路,資本助力等形式,賦能此次大會及展覽會。

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會長郝彥領,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景遠(右)回答提問

供銷貿易國際展覽會計劃設置1.2萬平方米展覽區域,劃分食品原料水産、區域特色農副産品與扶貧專項展示、綜合食品飲品與營養保健食品、食品加工與物流包裝、行業綜合應用方案等五大類,組織500+食品産業企業與零售品牌企業舉辦新産品發佈會、供需對接商洽會、貿易採購配對會、特色食品飲品品鑒、行業技能比拼、新聞媒體見面會、專題推介會、簽約儀式等活動。

貿易大會暨展覽會同期將舉辦2019品牌商業年會、2019女企業家年會、2019進口貿易年會、2019連鎖經營年會、2019土特産品年會、2019健康養老年會、2019職業教育年會、2019鄉村振興年會、2019國際交流年會、2019資産數字研究年會等多場平行主題年會。

2019中國合作貿易大會暨供銷貿易國際展覽會也得到了中國農産品流通經紀人協會、中國日用雜品流通協會、全國商報聯合會、中國合作貿易企業協會女企業家分會等24個分支機構、上海市商業聯合會、上海市供銷合作總社、上海市連鎖經營協會、上海市現代食用農産品交流促進中心、上海奶業協會、上海市工商聯綠色健康專業委員會、上海跨境電子商務行業協會,以及中央和地方的媒體單位等支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