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裕供應鏈與東風商用車戰略合作暨交車慶典圓滿舉行

發佈時間:2019-06-1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6月12日,以“乘東風裕未來”為主題的鴻裕供應鏈與東風商用車戰略合作交車慶典在鴻裕供應鏈位於上海閔行的物流中心舉行。上海鴻裕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博攜全體員工、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行銷公司副總鄭洪波、開利運輸冷凍(中國)大中國區總經理高戈、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醫藥物流分會執行副會長秦玉鳴、鎮江飛馳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黃俊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出席了本次慶典。

鼓藝類表演“歡欣鼓舞”拉開了慶典的序幕,歡快的節奏完美詮釋了現場所有來賓的心情,“歡喜鼓舞”地見證鴻裕歷史性一刻。

據介紹,鴻裕供應鏈作為一家專業的第三方醫療物流服務商,專注于生命科學及健康領域,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供應鏈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在行業內積累了一定的知名度,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加強對醫療器械冷鏈運輸的有效管控,鴻裕供應鏈于2019年初制定並啟動了全新醫療冷鏈車戰略採購計劃。

上海鴻裕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博彭總在典禮現場致辭表示,新的機遇、新的發展、新的未來,鴻裕供應鏈抓住機遇與挑戰,向更加輝煌的未來前進!

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行銷公司副總經理鄭洪波鄭總致辭表示,東風商用車和鴻裕供應鏈的戰略合作,通過服務與品質,一起為醫療領域提供專業化、高效化的物流運輸服務。

“乘東風裕未來”鴻裕供應鏈與東風商用車的戰略合作將為醫療冷鏈應來新的未來,新的篇章,鴻裕供應鏈將為客戶提供更專業、高效、合規的醫療冷鏈服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