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裏王子與U.S. POLO ASSN.再次牽手

發佈時間:2019-05-2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U.S. POLO ASSN.成為由蘇賽克斯公爵(哈裏王子)在義大利羅馬舉辦的2019年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的官方服飾合作夥伴及參賽隊伍贊助商。

2019年5月,U.S. POLO ASSN.再次成為2019 SentebaleISPS Handa Polo Cup的官方服飾合作夥伴,品牌將為所有馬球運動員定制比賽服,併為所有賽事工作人員提供運動風格的POLO衫。此外,U.S. POLO ASSN.將贊助比賽中的一支球隊,與蘇塞克斯公爵(哈裏王子)的St. Regis隊共同競爭賽事的最高榮耀。比賽將於5月24日星期五在義大利羅馬市中心的羅馬馬球俱樂部舉行。

一年一度的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為Sentebale基金會籌集慈善資金,該基金會于2006年由蘇塞克斯公爵和塞西索王子共同創立,旨在為非洲南部賴索托地區感染艾滋病毒的兒童和年輕人提供幫助。

USPAG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Michael Prince表示:“U.S. Polo Assn.將再次成為這場影響深遠的慈善馬球活動的官方服飾合作夥伴和團隊贊助商,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與U.S. Polo Assn.的使命一致,在全球範圍內支援馬球運動的發展,同時也通過馬球比賽支援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關於U.S. POLO ASSN.

U. S. POLO ASSN.是美國馬球協會官方品牌。美國馬球協會成立於1890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管理馬球運動的非盈利管理機構。U.S. POLO ASSN.在全球通過1100家以上的零售終端,實現全年17億美元以上的銷售。U.S. POLO ASSN.遍佈全球166個國家和地區,旗下産品包括男士、女士和兒童服裝,以及配飾、鞋類、旅遊和家居用品。

U.S. POLO ASSN.在中國地區唯一授權運營商為常州藝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常州藝彩負責U.S.POLO ASSN.品牌服飾在中國的市場拓展,産品研發生産以及售前售後服務。目前常州藝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國內開設有200余家U.S. POLO ASSN.優質終端店舖,主要分佈于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安徽、山東、上海、河北、天津、遼寧、吉林、黑龍江、內蒙古、西藏、湖南、湖北、江西、福建、海南等省市的商場及主流商業綜合體。並與萬達集團、山東振華集團、百聯集團、砂之船集團、金鷹集團等重要商業綜合運營體達成戰略合作,相繼在大連甘井子萬達、上海顓橋萬達、山東煙臺振華總店、無錫百聯奧特萊斯、南京砂之船奧萊、蘇州金鷹、上海匯金百貨、重慶砂之船奧萊等重要商業體開設旗艦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