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收藏家聚集全國國有文物商店藝術品交流會

發佈時間:2019-05-2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幾千元的玉鐲,在布展階段被一位上海女孩愛不釋手,囑咐參展商留給她,開幕後她來買。這是5月23日一早‍,發生在“上海·2019全國國有文物商店藝術品交流會”威斯汀大飯店展館的一幕。

為期四天的“上海·2019全國國有文物商店藝術品交流會”,在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上海市文物局的指導下,由上海文物商店主辦,同時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上海朵雲軒古玩有限公司、北京市文物公司、天津市文物公司等來自各省市的三十家國有文物商店參展。

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上海市文物局副局長褚曉波在開幕致辭時表示,上海文物商店舉辦全國規模的文物藝術品交流會,既是集中展現國有文物商店品牌和服務的盛會,更是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豐富民間收藏的有力舉措。希望國有文物商店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借力地域優勢地區特色,利用庫存資源和人才優勢,發揮歷史文化底蘊,傳承品牌和信譽,以創新的精神務實求變,共同推動文物藝術品市場健康蓬勃發展。

本次交流會面向社會大眾,以貼近人民群眾的收藏愛好需求為宗旨。百年老店上海文物商店調撥了數千件貨真價實的文物藝術品上櫃銷售,各參展單位也攜大量書畫、瓷器、玉器、翡翠、雜件等各類文物藝術品齊聚上海,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專業服務。

5月23日開幕首日,交流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除了上海本地的收藏者、愛好者,還有很多從外省市趕來的藏家,大家一早就在威斯汀大飯店展館外排隊,等候開幕入場。

本次交流會將持續至週末,5月23日、24日在威斯汀大飯店和上海文物商店分別設立會場,5月25日、26日在上海文物商店店內進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