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3次列為“被執行人”廣電地産旗下項目發生安全事故

發佈時間:2019-05-2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王子奇 章藝萌 責任編輯:

江蘇省住建廳官網日前通報,5月14日上午9時50分許,蘇州昆山高新區蘭亭盛薈花園二期7-15#樓、地下車庫(二期)、物業用房、2#開關站、2#變電站工程工地發生一起高處墜落生産安全事故,死亡1人。

資料顯示,該工程由昆山廣電鴻輝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建設,施工總承包單位為廣東正升建築有限公司,監理單位為昆山市開發區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事故通報稱,上述施工總承包單位的安全生産條件已降低,按照有關規定,自5月20日起在江蘇省內不得承攬新的工程項目。

中國網記者查詢天眼查數據得知,昆山廣電鴻輝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是廣州廣電房地産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電地産”)的全資子公司。

據了解,廣電地産成立於1996年,是廣州市國資委下屬的房地産龍頭企業之一,目前是一家集房地産開發、物業經營、物業管理于一體的綜合性房地産産業集團,擁有國家一級房地産開發資質、物業管理一級資質。

天眼查數據還顯示,廣電地産曾3次被列為“被執行人”,立案日期分別為2018年4月11日、2014年10月21日和2012年1月6日,執行法院分別為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法院、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和廣州市天河區人民法院。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