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的不是天氣 買對松下空調認準Panasonic

發佈時間:2019-05-20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盛夏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臨了。酷暑、炎熱、潮濕似乎成為了盛夏的代名詞。每當這時,聰明的消費者總會提前準備好一台好的空調應對盛夏的各種“問題”天氣。

作為全球家電巨頭,松下電器走過了百餘年的歷史。1978年松下幸之助老先生便許諾要為中國引進松下先進的家電設備。其中,當年進入中國的national牌空調,便是松下電器眾多優秀家電的代表作,這便是如今的Panasonic松下空調。

松下空調進入中國以來,憑藉良好的口碑及過硬的産品及服務,迅速贏得了中國消費者的信任,並躋身中國消費者信賴的空調品牌行列。而正所謂樹大招風,知名度的提升也帶來了一系列假冒松下的“李鬼”。

不得不佩服這些“聰明”手段,但是如此行徑其實是在侵害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為了讓信賴松下品牌的消費者享受到貨真價實的産品和服務,筆者總結了一些去偽存真的辨別手段。

認準松下(Panasonic)品牌標識

提到家電品牌Panasonic,大家都會讀,可拼寫真的會嗎?正因如此,不法廠商通過減少字母,打亂順序,字母微調等手段,欺騙消費者,生産出諸如Pascmio、Pansion、panosonic等一系列倣冒品牌,選購空調時,消費者要仔細辨別,認清真正的松下(Panasonic)的産品,合理保障自己的權利。

擦亮眼睛認準官網唯一英文域名

現在的假冒偽劣産品不光品牌模倣難辨真假,更是搞出一個假冒官網,讓人防不勝防。請看下面的中文域名:

松下空調,中文漢字一字不差,這應該就是松下空調的官網了吧。如果你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上面的中文域名都是假冒的!

拒絕倣冒假貨松下空調絕不手軟

長期以來,松下空調專注于提升空調的品質,讓空調不僅是溫度調節器,更是一年四季家人呼吸清新空氣的健康守護者。Nano 奈米水離子技術、天地氣流、高密度抗菌防霉濾網、APF一級能效……一項項新科技孕育而生,不斷讓消費者享受前沿科技帶來的舒適體驗。

而這些假冒松下空調的産品,無法為消費者帶來如上的諸多體驗。經過調查,這些涉嫌傍名牌産品銷售公司採用OEM方式不設立工廠逃避風險。他們沒有自己的工廠,通過向全國各地工廠下OEM訂單生産商品,並利用網際網路進行廣告宣傳,使用松下域名+類似的英文商標的組合迷惑消費者。

如今的家電市場已經步入服務競爭的時代,假冒産品除了品質難以保證外,售後服務更是老大難問題。松下空調好的售後服務不僅是品牌信譽和品質的體現,更是提升用戶使用體驗的重要保障,這些都是假冒産品所不具備的。

為此,松下空調嚴重聲明“堅決制止假冒商標等違法行為,只為捍衛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松下空調已經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也請消費者擦亮雙眼,堅決與偽劣倣冒産品説”不”!

盛夏來臨,聰明的消費者不僅會選松下空調,更會去偽存真,憑藉一雙火眼金睛選擇真正的松下空調。畢竟,空調雖多,但松下只有一個哦。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