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NT樂梵覓品牌推薦大使——新晉明星羅傑

發佈時間:2019-05-20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新晉流量明星羅傑成為法國香水護膚品牌LEVENT樂梵覓的品牌推薦大使,攜手在中國市場進行合作。羅傑,外號羅佩奇,因參加《下一站傳奇》,因實力被陳偉霆認證而吸引大批粉絲,成為新晉流量明星。

圖片1.jpg

LEVENT樂梵覓品牌選擇羅傑成為首位品牌推薦大使,一方面羅傑鍾情紫色與LEVENT樂梵覓品牌色調一致,另一方面,羅傑陽光積極活潑,不斷挑戰自己,與LEVENT樂梵覓品牌精神一致。LEVENT樂梵覓源自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堅持隨風尋覓大自然的護膚珍寶,匠心甄選、嚴苛提煉,賦予肌膚極致美麗體驗。LEVENT樂梵覓獨特的“香水護膚”,一經推出,就受到眾多好評,小紅書上也收穫好評無數。LEVENT樂梵覓品牌負責人介紹:“顏值精緻即正義,女生內心都會有一絲小資情調的,有時聞到淡淡花香也會感到很放鬆,有時護膚化粧也是對自己的認同。職場媽媽越來越多,LEVENT樂梵覓希望打造給她們一個屬於自己的ME TIME。”

圖片2.jpg

LEVENT樂梵覓品牌此次與羅傑合作,就是希望帶給大家年輕活潑的形象。讓每個女性在每天的護膚時刻,伴隨著淡淡的香水氣息,獨享此刻,放縱心情,討好自己。LEVENT樂梵覓今年3月份正式進駐中國市場,推出夢幻無跡系列,其中打造了爆款雙色精華肌底液,沉澱了大量用戶。期待羅傑與LEVENT樂梵覓品牌在此次合作擦出火花。

圖片3.jpg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