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茅助威團將赴南寧 觀蘇迪曼盃享羽球魅力

發佈時間:2019-05-20 來源:消費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隨著廣州、深圳、東莞三大賽區的比賽落下帷幕,2019賴茅杯中國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戰賽正式圓滿收官。據悉,三大賽區決出的單項冠軍或團體冠軍將組成賴茅高校校友助威團,于5月25日前往廣西南寧,在南寧進行最終對決,並親臨蘇迪曼盃決賽現場,為羽球健兒加油助威。

羽壇巔峰對決,蘇迪曼盃華麗上演

繼湯姆斯杯賽、尤伯盃賽和世界錦標賽三大世界級比賽之後,為了提高世界各國羽毛球運動的綜合實力水準,1989年世界羽聯在印度尼西亞舉行了第一屆蘇迪曼盃,同時規定此項比賽每兩年舉行一屆。

作為世界羽壇最高級別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已經整整走過了30年。而即將於5月19日至26日在中國南寧舉辦的2019蘇迪曼盃已經是第16屆,這也是繼北京、廣州、青島、東莞之後,蘇迪曼盃第五次落戶中國舉辦。

蘇迪曼盃見證著各國羽毛球運動的發展,也見證著無數優秀羽毛球運動員的誕生,在2019蘇迪曼盃期間,諶龍、石宇奇、鄭思維、黃雅瓊、桃田賢鬥、安賽龍、辛杜等世界羽毛球高手也將悉數亮相,在賽場上揮灑汗水、奮勇拼搏,為自己的國家隊爭奪榮譽。

親臨蘇杯現場,感受羽球魅力

2019賴茅杯中國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戰賽的三地高校校友冠軍團隊將火熱集結,組成“賴茅高校校友助威團”,于5月25日動身前往廣西南寧,觀看蘇迪曼盃決賽,感受羽毛球的獨特魅力。

本次助威團的南寧之旅,除了觀看決賽,共襄羽球盛宴外,活動主辦方賴茅還安排了一系列的相關活動。據悉,在南寧期間,助威團將進行一場“迷你蘇迪曼盃”的“巔峰對決”。賴茅希望能在距離蘇迪曼盃賽場最近的地方,給羽毛球愛好者一個互相交流、切磋球技、展現民間羽毛球力量的平臺;同時,賴茅高校校友助威團可能還有機會零距離接觸蘇迪曼獎盃。

有助威團的成員表示,在得知一系列活動之後,內心十分激動,對於南寧之旅萬分期待,相信這將成為一次美好的回憶。

豐富推廣形式,點燃全民健身熱情

一直以來,茅臺集團都把“工匠精神”作為持續穩固發展的根基,賴茅作為茅臺醬香系列酒的重要成員,也嚴格恪守傳統的釀酒工藝。這種堅守和羽毛球運動員艱苦鍛鍊、奮起拼搏、永不言棄的體育精神産生著共鳴。

在去年成功牽手世界羽聯後,賴茅更是積極響應國家全民健身的號召,以實際行動支援民族體育事業,推廣著羽毛球運動。

賴茅相關負責人表示,2019賴茅杯中國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戰賽開啟了賴茅鼎力支援中國業餘羽毛球事業的發展序幕。賴茅通過組織民間羽毛球比賽,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羽毛球愛好者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中國的群眾羽毛球力量。而本次帶領助威團赴南寧觀看蘇迪曼盃決賽,賴茅是希望通過世界羽聯官方合作夥伴的這一身份,為這些民間羽毛球愛好者帶來一次不一樣的體驗,使他們感受到羽毛球的無限魅力,也希望能通過多樣的形式,助力羽毛球賽事,點燃全民健身熱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