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年輕化 預見未來林內新品發佈

發佈時間:2019-05-1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林內攜手天貓與日本知名IP哆啦A夢跨界聯合,在上海市浦東新區正大廣場3F黃金大道,開設了以《林內の百年時光之旅》為主題的快閃店。

乘哆啦A夢時光機,穿梭林內百年曆程

拒絕固步自封,勇於探索創新。在580平方米的快閃店活動現場,林內精心策劃了五大沉浸式場景,供大家拍照打卡,並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絕倫歌舞表演和現場小遊戲,為各位帶來豐富的互動體驗。為期兩天的快閃活動引來過萬日流量,不僅喚起眾多前來打卡的80、90後的童年記憶,還讓更多的年輕群體了解林內的百年曆程。

進入快閃店現場,首先映入公眾眼簾的是一道長長的時光隧道,時光列車從1920跨越至2019,穿梭林內的百年時光,回顧林內的一步步發展。林內自1920年成立,時至今日已有近百年曆史。在這百年時間中,林內依託雄厚的技術底蘊、先進工藝和強大的研發能力,以生産高端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壁挂爐和廚房電器為主。堅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苛求品質,執著完美。走過林內的百年曆程,現場還設置了林內産品展示墻,公眾可以近距離觀察和體驗到林內最新型的産品。

現場另有裝滿了白色和藍色的海洋球的網紅Ins風浴室,供現場公眾互動拍照發朋友圈。公眾還能做客林內之家,在日式古風庭院,感受百年林內沉穩的氣質,同時還能滿足各位吃貨、家居控,視覺和味蕾的雙重滿足。除此之外,參與互動活動,還能領取銅鑼燒、正版原創公仔等小禮品。

預見未來,林內新品發佈會

林內新品發佈會在快閃店現場隆重召開。上海林內電商業務部負責人彭永平表示,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未來的家電一定會越來越智慧化,林內亦將形成全新的ECO-System,為人們帶去更美好的生活,這不僅是上一個百年林內堅持的,也是下一個百年將秉承的。

發佈會上,林內電商産品經理周捷先生在此次發佈會上帶來了C08W恒溫智慧燃熱水器、暖境C33系列和烈焰聚火MAX林內03M系列燃氣灶三款新品,志在為消費者開創“智”生活,開啟IOT智慧家電新時代。

IP合作行銷,百年品牌年輕化

隨著消費升級,品牌面臨線上線下渠道融合與傳播媒介分散化的諸多挑戰。現代消費行為的變化,極大地影響了品牌與渠道的變革。品牌傳播的方式不斷發生變化,使得品牌傳播渠道更加分散且多元。IP合作行銷恰恰能為品牌開拓了一條創新思路,最大程度上實現了品牌年輕化的行銷宣傳。

新零售時代的到來,使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連接需求日益個性化、精細化。林內洞悉到消費群體從物質向精神層面需求的轉變,進而希望通過IP形象與産品的結合來滿足這種需求,與消費者建立情感連結。

此次林內借勢高人氣IP哆啦A夢,將進一步抓住年輕消費者的心理,培養新生代消費者對品牌的好感度,推動實現品牌年輕化,以達到引流的效果。除了開展線下互動,此次活動,林內還籌備了週年慶定制禮盒回饋客戶,志在讓更多年輕消費群體高度參與進來,形成UGC話題,拉動更廣泛的人群參與互動,大大提升了品牌曝光度。

未來,林內必將繼續嘗試更多形式的創新性行銷推廣形式,強化林內的百年品牌形象,並且讓整個品牌趨向“年輕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