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新十年,持之一恒 恒天財富創業十一週年盛典上海舉行

發佈時間:2019-03-2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科創板的到來,為人民幣基金提供了很好的投資機會。這是2019年3月17日,“啟新十年,持之一恒”2019恒天財富創業十一週年盛典(上海站)上業內大咖給出的觀點。

伴隨著客戶與恒天財富11個暖心故事的視頻,“啟新十年,持之一恒”2019恒天財富創業十一週年盛典正式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數百位高凈值客戶與合作夥伴蒞臨出席,共襄盛會。中植財富董事長王允貴先生、恒天財富董事長周斌先生、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長管清友先生、中岩投資副總裁劉明先生、啟明創投合夥人胡旭波先生等業界重磅嘉賓到場,他們發表主題演講,抒發真知灼見,展開深入對話,為恒天財富客戶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思想盛宴。

王允貴:股東單位助力引領行業發展

中植財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允貴先生代表中植企業集團出席盛典,分享投資新風向,領航恒天財富新發展。王允貴董事長首先介紹了中植財富的戰略與佈局,他指出中植財富2019年將要求所屬各財富管理公司在固本、強基、提質、增效四方面發力。對於恒天財富,王允貴董事長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恒天財富要成為中國最好、最有生命力的財富管理公司。在提出滿滿的希望的同時,王允貴董事長也表示將給予恒天財富多方面的支援,這包括産品支援、風控支援、合規支援、外部資源把控支援等。此外,王允貴董事長還為現場嘉賓介紹了財富管理的四個思路:第一,是對財富管理進行定位。第二,就是進行資産配置。第三,就是順應大趨勢。第四,就是選擇一家好的財富管理機構。

周斌:十年財富新説以五心呵護初心

恒天財富董事長周斌先生以《啟新十年持之一恒》為主題,進行十年財富新説,闡述了嚴監管時代恒天財富的經營理念。

財富管理市場經歷十年迅猛增長,同時,資管新規的塵埃落定為資産管理行業指明瞭未來發展的道路,也為財富管理行業的産品環境做了深度變革。“對我們這個行業和機構,整個監管方向非常明確,我總結八個字:正本清源,扶優汰劣。”周斌説。

周斌表示,2019年,恒天財富會持之以恒致力於通過穩健的發展方式,為廣大高凈值客戶和企業,提供優質的資産配置和理財規劃方案,用貫穿全生命週期和覆蓋各方各面的高品質服務,贏得在座各位客戶的五心——客戶開心、安心、省心、放心和舒心。

對於合規經營,周斌認為,金融作為國內管制嚴格的行業之一,首當其衝的是執業資格問題,也就是牌照。做金融一定要堅持持牌經營,但是,有了金融牌照,而不懂運營,不會運營,也沒有長遠發展的規劃,金融牌照也不能發揮作用。

對於超高凈值家族和企業級群體的綜合金融服務,周斌介紹,煥新升級後的恒天家族辦公室服務,推出“1+N”服務模式,依託于恒天財富綜合金融平臺,整合專家智庫資源,在2019年,將持續為超高凈值家族群體提供全方位服務;恒天財富企業金融業務將不斷突破創新,在原有的資産管理+投資管理業務模式基礎上,構建以企業財務投資及戰略投資為核心的企業金融顧問服務體系,整合行業內外優質資源,繼續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

管清友:股票市場或有較好結構化投資機會

本次大會還有幸邀請到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長、首席經濟學家管清友先生帶來《風景這邊獨好?——2019宏觀經濟與資産配置》主題演講,解讀2019全球經濟趨勢,分享未來投資新機遇。

談及2019年全年的資産配置,他認為以下幾個方面可供大家參考:

1、從股票市場來看,今年是股票大年,股票市場接下來可能會有較好的結構化投資機會,業績分化會比較嚴重,基本面好的股票會有市場。特別是在科創板推動之下,一部分科技類的股票仍然會成為大家投資的熱點。

2、從債券市場來看,今年仍然要規避信用風險,高等級的信用債可能還是機構主要的配置品種。

3、從股權投資來看,儘管我們在過去一些年可能經歷了一些比較大的泡沫,但長期來看,中國市場確實還是投資最好的市場。未來,在科技領域、消費領域,仍然會出現很多獨角獸企業,獨角獸的品質會越來越高。

4、從房地産角度來看,一線核心城市觸底回暖,三四線城市還處在調整過程中。未來,房地産市場分化會越來越大,不同城市的房地産分化、房價指數分化越來越大,從成熟市場經濟體的角度來看是這樣,中國的市場也是這樣。

5、從匯率角度來看,強勢美元接近尾聲,美聯儲加息的頻率和幅度在下降,與此同時,中國貨幣政策進入到了寬鬆的狀態,人民幣匯率雙向波動,今年人民幣匯率表現比美元強,對貶值的疑慮可以消除。

科創板為人民幣基金提供投資機會

作為恒天財富對創業十一週年盛典的獻禮,盛典上還隆重舉行了。瑯琊母基金3.0系列是恒天財富股權投資板塊——中岩投資在2019年啟新十年之際,繼瑯琊母基金2.0之後,強力推出的瑯琊系列匠心之作。

瑯琊系列股權母基金採用“頭部機構+PE二級市場份額交易+直投”的投資策略,其頭部合作機構包括啟明創投、嘉禦基金、達晨創投、華蓋資本、紀源資本等知名基金管理人。

在恒天財富瑯琊綜合母基金三期發佈會的現場,中岩投資副總裁劉明先生和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胡旭波先生,就股權投資熱點話題展開精彩分享和討論。

劉明先生表示:瑯琊3.0在投資策略上,將繼續延續之前堅持的P+S+D的投資策略,同時瑯琊3.0將在行業細分領域更聚焦,做到更專業;科創板的到來,使得項目退出渠道進一步擴寬,未來我們會圍繞科技企業在更早期階段進行佈局,為投資者創造更好收益。

胡旭波先生同樣認為,科創板的到來,為人民幣基金提供了很好的投資機會。而在行業上,他非常看好生物醫藥、高品質醫療、創新醫藥等板塊。同時,他表示科創板開通後,對投資者在行業和專業度上要求較高,因此,建議投資者和專業的投資機構進行合作。

啟新十年,持之一恒。中國已進入全民財富管理時代,恒天財富作為財富管理行業引領者,依然堅信:財富管理是實現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恒天財富在今後也會更加合規、透明,嚴格風控管理,緊緊圍繞客戶的本質需求,努力持續地做好客戶財富的保值、增值和傳承服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