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號”專列首發 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全新春運體驗

發佈時間:2019-01-10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一年一度的“春運大遷徙”即將回歸,歸心似箭的人們又要開始匆匆趕路。對於每一個返鄉人來説,漫漫回家路往往是對體力和耐力的極大考驗。然而今日的武漢站,卻透著滿滿能量,蓄勢待發。

士力架開闢春運新領域聯手高鐵局打造“飽你回家”專列

士力架開闢春運新領域聯手高鐵局打造“飽你回家”專列

2018年12月18日,士力架聯手高鐵局打造的“飽你回家”系列專列在武漢首發,開啟了橫掃饑餓的春運序曲。專列內外佈滿士力架元素裝飾和輕鬆搞笑的春運標語,讓人不由會心一笑。首發儀式上,雙方代表出席併合影留念,共同為春運加油。士力架品牌還特別為首發列車的所有乘務人員及乘客送出了士力架産品試吃和精美周邊,“承包一整車的能量”,並在首發列車行進過程中舉辦了“最快春晚”系列活動,為沉悶的旅途帶來滿滿能量與歡聲笑語。

士力架繼去年與東方航空合作成功打響“春運飽你回家”以來,不斷拓展春運版圖,並關注旅客量更大、平均耗時更長、也更容易犯餓的火車出行領域,旨在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春運路上隨時隨地解決餓的簡單方式。此次與高鐵局的合作,不僅延續了士力架在春運中的重要角色,更加強了品牌橫掃饑餓精神的傳達。

士力架自199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在為消費者提供不斷創新的品牌溝通和好吃的産品,並成功建立了清晰的品牌定位,成為“橫掃饑餓”的代名詞,也因此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在春運,這個堪稱“史上最大規模的人類遷徙”的市場中,士力架另辟蹊徑探索新玩法。士力架正是洞察到春運大潮中“抗餓”的需求,把春運體驗提升與品牌防餓精神相結合,再通過多種創新的行銷方式將“春運飽你回家”的主題口號傳播開來。

能量滿滿開啟春運扛餓之旅

8點整,首輛士力架“春飽你回家”專列準時發車。根據列車沿途各地的特色美食,士力架特製了武漢、合肥、南京、蘇州、上海五地的主題早餐。隨著列車的開動,主持人與旅客們熱情互動,帶領大家感受士力架專列上的各種精彩,將扛餓特色早餐送至旅客手中,為他們開啟了能量滿滿的一天,也正式開啟了春運的“飽”你回家之旅。

在漫長的返鄉之旅中,士力架早早為旅客準備好了士力架春運能量禮袋:扛餓士力架、春運“躺贏”毯、“豬鼓勵”紅包袋……餓了就來條士力架,睏了就蓋上躺贏毯,立馬能量滿格。士力架不僅讓大家在春運的途中橫掃饑餓,還用印有“士力架有花生,好事會發生”等標語的紅包,將美好的祝福和能量傳遞出去。

春運旅途當中攜帶士力架出行,滿足了很多人對出行的體驗。而為大家提供多層面的能量,則盡顯了士力架作為一個扛餓品牌所懷的人文精神。當有人需要能量時,士力架會隨時隨地陪伴大家應對這一切。

實現身體精神雙飽真正趕走旅途饑餓

實現身體精神雙飽真正趕走旅途饑餓

當然,除了填飽肚子,精神上也要給予足夠的能量才能做到真正的“飽”你回家。

細心的乘客還會留意到,專列上還印有士力架代言人王俊凱的海報,一起為乘客加油打氣,這位正能量代言人也吸引了不少粉絲拍照留念。

為了讓旅客們的春運之路更加精彩,士力架還在這輛高速行進的專列上舉辦了史上“最快春晚”。魔術師的神秘互動讓車廂中沉悶的旅客們頓時打起精神。參與簡單小遊戲還能贏取各種有意思的獎品。士力架讓春運充滿能量,同時為旅客橫掃饑餓和疲倦,真正實現了旅客胃和精神雙“飽”。

“士力架號”春運專列,全面提升春運體驗

“士力架號”春運專列,全面提升春運體驗

“士力架號”系列專列的啟動,是士力架品牌對春運體驗改善的新升級。士力架第一次登上春運列車,就從車身到車內的行李架、小桌板、海報、頭枕巾等,進行了全面裝飾,給春運旅客打造出了充滿能量的車廂環境。

列車無處不在的扛餓標語“趕車鬧鬨哄,能量被掏空”、“走過山川大海,別餓到在人海”、“歸心似箭,絕不能餓得掉鏈”和“衣錦還鄉,別餓得像逃荒”都蘊含著士力架對全民扛餓的不斷追求。

士力架春運飽你回家專列的發車打響了2019年能量春運的第一槍,這次與高鐵局的跨界合作不只讓士力架更加深入春運領域,更給乘坐火車返鄉的旅客開啟了一場特殊體驗的扛餓之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