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産業發展 安徽安慶迎江區聘請首位産業發展顧問

發佈時間:2018-11-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14個項目簽約,涉及投資總金額21億元!11月20日上午,安慶市迎江區首位産業投資説明會在上海舉行。投資説明會現場,上海傑事傑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桂生,美國禮來資本管理集團亞太區投資風控委員會主席、首席經濟學家宋大偉,金富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文峰,中國人民大學EMBA碩士、中國人民大學長三角校友會副會長、勵維行銷策劃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兼蜜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馮偉(安徽安慶人),上海安徽商會副會長、上海徽府創始人鄭宏祝,賓果實業(上海)有限公司、廣東中山市亞弘電器有限公司、佛山市精界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齊斌,上海聯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創始人、上海大學校董周水文,上海創使文化董事長于斐,東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轉業務總部副總經理張興雲,互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周君益,電管家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有軍等11人受聘為安慶迎江區首位産業發展顧問。

中共迎江區委書記尹志軍在致辭中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探索實踐、摸索前行,迎江的發展思路正越來越清晰,迎江的發展畫卷正徐徐展開。他説,未來的迎江將會是一座智慧之城、創新之城、開放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

尹志軍強調,在發展問題上,迎江絕不會畏首畏尾、瞻前顧後,也絕不會回避矛盾。迎江人的爭先精神刻骨入髓,永遠一個方向、一個聲音、一個步調地“敢於爭先、一馬當先”,以精神之偉力、環境之合力、發展之定力、克難之毅力,托舉起迎江高品質發展的冉冉希望。

他同時寄語客商,“迎江起勢而動,欣欣向榮,正是企業家們施展抱負、展現自我的大機遇、好平臺。”

安慶籍企業家群體中傑出代表的上海傑事傑新材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桂生告訴記者,迎江區通過今天這場大規模、高規格的經貿活動,很好地展示了自身的區位優勢、産業基礎、政策“紅利”,“更重要的是,迎江區創新的招商理念、持之以恒的定力、一以貫之的熱情讓我們感觸頗深。”他表示,這場投資説明會也給了在滬打拼的安慶籍企業家實現自身跨越式發展、回報鄉梓的絕佳機會。

據悉,這些顧問有的是從事招商工作經驗豐富、社會影響力較強的政界人士,有的是國內相關行業、協會的權威專家,有的是成功的企業家代表,有的是重點區域的商會會長、代表,等等。這些受聘的招商顧問將圍繞迎江區主導産業,協助開展招商引資工作,切實發揮各自在商界的影響和人脈資源優勢,當好區招商大使、開展招商諮詢、提供招商參謀,為迎江開展精準招商,提升招商實效獻計出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