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飛翻譯機要讓中國“智造”閃耀世界舞臺

發佈時間:2018-11-16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時代變革與行業革新的交織共舞,歷史與未來的交融碰撞,匯聚成AI行業與中國“智造”的蓬勃發展。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之際,以訊飛翻譯機為代表的一眾“國民品牌”閃亮登場展覽,再一次讓世界看到了中國“智造”的力量。

AI創新的“主力軍”

訊飛翻譯機2.0,作為行業的一個典型代表,堅定地踐行和推動著行業技術的革新和發展。在剛剛結束的2018年國際口語機器翻譯評測比賽中,于新增設的End-to-End賽道上,擊敗京東、阿里巴巴、搜狗等一眾強勁對手奪得桂冠,這是通過核心源頭技術創新實現的一次技術創新,也充分證明了其在AI領域的技術硬實力和語音翻譯領域的國際領先地位。

不斷進行各類技術突破的同時,訊飛翻譯機2.0更是用強大實力頻頻奪得各類國際大獎,在消費電子領域持續代表新品類發聲。它不僅成為了2018 CES Asia創新獎和2019 CES全場創新大獎的獲得者,更同時獲得媒體和用戶票選的“最佳人工智慧産品獎”和“用戶選擇獎”。

行業“名片” 中國“智造”

作為AI創新的“主力軍”,科大訊飛之所以能夠在行業中乘風破浪,一方面,在於19年的積澱下,它用科技力量,幫助人們跨越語言障礙,讓每個人都能與世界連結,另一方面,則是它代表的“國民品牌”讓世界都看到了中國AI“智造”的力量。

中國的人工智慧發展吸引了世界的眼光,也給國際企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通過語言的橋梁,讓整個世界交融流動起來。這正是人工智慧硬體有望改變人們生活,改變各行各業的魅力所在。

    正是基於這樣的美好願景,堅持科技創新,引領人機交互變革的科大訊飛,推出了這款黑科技翻譯“硬貨”産品訊飛翻譯機2.0。無論是商務合作溝通、全球旅遊的日常溝通,還是口語學習、實時翻譯,真正地落地各類消費場景,改變人們的生活,連結更大的世界。    

從訊飛翻譯定義了AI翻譯的四大標準:“聽得清”“聽得懂”“翻譯準”“發音美”,到訊飛翻譯機2.0不斷為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提供翻譯技術支援服務,科大訊飛一直行進在深耕人工智慧領域的道路上,堅持將核心技術進行創新。

 在學習進化中不斷迭代産品,為客戶帶來更佳的用戶體驗:實現中文與全球33種語言的即時互譯,精準快速的翻譯功能,覆蓋各類全場景溝通需求;全新INMT翻譯引擎,讓中英翻譯可理解度達大學六級平均水準;還有獨有的方言識別功能,目前支援粵語、四川話、東北話、河南話到英語的翻譯,後續還將持續推出更多方言。

 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訊飛翻譯機2.0銷售再攀行業高峰,不僅遠遠超過了其他所有翻譯機的銷售總額,甚至帶動翻譯機品類銷量同比翻36倍,更做實了品類領導者的地位。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