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開園成上海新的世界級地標

發佈時間:2018-11-1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備受矚目的“世界級旗艦式海洋公園”——上海海昌海洋公園,今天(11月16日)開園。這座第五代大型海洋公園,迎來了上海市、浦東新區、臨港地區各級政府相關領導,行業專家、國內外合作夥伴、旅遊達人、熱情遊客,共數萬名的首批嘗鮮者。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正式啟用“限量版開園紀念門票”,為入園者提供各項專屬活動特權。

世界級旅遊産品

作為世界級旗艦式海洋公園、中國20年海洋主題公園巔峰之作,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圍繞海洋文化特色,分為人魚海灣、極地小鎮、冰雪王國、海底奇域、海洋部落五大主題區和極具特色的海洋主題度假酒店。五大明星劇目——《海豚奇緣》、《白鯨之戀》、《海獅特快》、《夢幻美人魚》及虎鯨科普秀,兩大高科技影院——天幕影院、超感4D影院,10余項遊樂設施——海豚過山車、時空纜車、雪國列車、深海奇航、極速企鵝、海洋木馬、鵜鶘大冒險等,還有海豚家園“人豚互動”、“企鵝極地體驗”以及“海洋夢幻花車巡遊”等特色內容,為遊客帶來精彩紛呈的海洋夢幻之旅。

11月16日正式開園之後,遊客每天可以欣賞到全天候特色演藝,與來自全球各地的盛裝舞者,共用海洋狂歡盛典;公園擁有國內首家七萌優品旗艦店、企鵝商店、鯨鯊商店、人魚寶藏等九大主題店舖,千余種海洋主題IP商品獨有銷售;六大主題餐廳,匯聚全球珍饈佳肴,同時配有咖啡廳、水吧、甜品屋等悠閒小食站,滿足遊客多樣的餐飲需求。開園當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主題度假酒店正式開門納客,設有海豚、企鵝、海葵魚、珊瑚海馬、美人魚為概念的5大海洋主題客房,極致360度全景天臺,帶給遊客非凡的度假休閒體驗。

“全國海洋意識教育基地”

海昌海洋公園擁有目前亞洲規模最大、品類最豐富的海洋動物種群;有超66000隻海洋、極地動物,成功繁育了600多只大型海洋極地哺乳動物,其中北極熊和帝企鵝的人工繁育數量位居全球第一。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匯聚300余種、超30000隻極地海洋生物,可為遊客提供內容最豐富、展示形式最新穎的産品及內容,並被國家海洋局授予“全國海洋意識教育基地”稱號。

在開園盛典現場,中國水産科學院東海研究所所長莊平與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總經理李紹君為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成為“全國海洋意識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未來,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將圍繞海洋意識宣傳教育、海洋科普宣傳、動物知識傳播、生物保育研究及環境保護等方面積極發揮作用,讓科普教學與時俱進,力促海洋意識教育的積極實施;同時,還將豐富海洋科普主題活動的形式和內涵,寓教于樂,為海洋文旅注入新的活力,提高全民海洋意識。

“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會”

海昌海洋公園自成立以來,在不斷創造和實現夢想的同時,一直秉承著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投身於社會公益和環境保護工作;將每年4月設立為“孤獨症兒童主題月”,對全球孤獨症兒童及家屬免費開放;並通過投資興建多所希望學校、參與公益慈善基金捐贈及義拍等方式,積極關心幫助困難和弱勢群體;組織開展國家極地科考環保公益活動,持續投入水生野生動物的保護工作。

全國水生野生動物保護分會會長李彥亮、上海海洋大學副校長李家樂、中國自然科學博物館協會水族館專業委員會主任齊繼光和海昌海洋公園執行董事曲程,正式啟動了“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會”,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將注資500萬元,並同步開啟“百分關愛行動”。正式開園後,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每賣出一張門票,將向“上海海昌海洋生物保育公益基金會”捐贈一元錢,基金將用於海洋和水生生物生態環境保護和保育福利等方面的合作研究、科普推廣和公益活動。

海昌海洋公園行政總裁王旭光先生表示:作為中國最大的海洋主題公園開發運營商,海昌海洋公園深知進入上海這座現代化大都市的地位和品位,能夠在這裡啟幕嶄新的第五代大型海洋主題公園,倍感驕傲和自豪。“我們將以更高的標準不斷完善産品及服務,真正為每一位遊客提供有夢、有愛、有快樂的休閒體驗;精心打造一座國際領先的海洋主題公園,實現‘世界級旗艦式海洋公園’的産品承諾,為上海市的旅遊文化産業增添重要元素,為上海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世界著名旅遊城市助力,為推動中國本土主題公園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