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進博會機遇 上海科創板黃金風口涌現

發佈時間:2018-11-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李淳 責任編輯:梁長玉

李淳報道 進博會開啟黃金機遇,自貿區擴容、科創板試行註冊制、長三角升級為國家戰略,上海科創黃金時代正式到來。

進博會重要舉措,上海科創中心迎來重大利好

上交所將推科創板是上海科創中心的一項配套支援政策,對於中國的雙創、科技、新經濟企業來説,不用再遠赴海外上市,上海科創板將與紐約納斯達克,香港港股創業板一樣刺激科創企業發展。

上海科創板創立,見證國家對上海打造科創中心的決心,支援新興産業發展,推動一些科創新型企業上市,直接拉動上海會展經濟增長,科創與金融成為上海雙引擎。支援上海建設科技創新中心寫入2018政府工作報告,上升為國家戰略,加上進博會的利好政策,上海正將加快向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進軍。

上海南部科創中心區域圖

上海科創黃金板,上海南部科創中心矚目崛起

上海科創版圖中,誰將獨領先機?閔行是上海市唯一獲批的國家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示範區,未來將充分發揮面向長三角的橋頭堡和國內外門戶的區位優勢,上海南部科創中心將迎來重大發展機遇。

上海南部科創中心擁有閔行經濟開發區、紫竹高新區2大國家級園區,集合微軟、可口可樂、英特爾等60多家世界500強總部,近200家高端研發中心,當進博會勢能注入,將進一步實現板塊價值的躍升。

發佈會現場解讀上海南部科創中心定位

科創中心商務引擎,世界科創新資産

領先於時代,龍湖集團以極具前瞻性的目光,在上海南部科創中心佈局龍湖閔行中心。在2018年6月20日的「上海南部科創中心商務引擎啟動儀式」上,閔行區領導強調,龍湖閔行中心不僅是商業綜合體項目,也是閔行地區的重要社會服務配套項目,還是閔行産業航空母艦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龍湖閔行中心,為閔行産業發展的重要提升,為閔行科技發展提供重要助推。閔行對龍湖寄予厚望,龍湖閔行中心注入先進TOD模式開發,與軌交戰略合作簽約,出資千萬升級5號線劍川路站立面,以流線概念打造上海最美輕軌站。

項目以9.2萬平方米大手筆體量打造新一代天街3.0,包括上海第一家 IMAX+全景聲+D-BOX+臨境音的影院星逸影院、中國500強永輝超市、港資高端健身品牌舒適堡率先簽約進駐,未來將填補南部科創中心商業空白;星院藝術中心與上海龍湖戰略合作,提供藝術展覽、戲劇表演、藝術教育等多項公益項目,共同將龍湖閔行中心——文化藝術中心打造為上海南部文化高地。

龍湖閔行中心鳥瞰圖

集商業、租住、甲級辦公、聯合辦公、商務公館為一體,龍湖閔行中心打造“上海南部科創中心商務引擎”,以空間服務理念全面連接商務産業孵化升級,為科創中心賦能。

龍湖閔行中心只拿出20%的科創資産,提供128套面積約350-450平方米的城市商業和辦公聯排,服務於紫竹創新發展軸,營造功能複合的活力科創商務綜合空間,搶佔上海科創黃金板先機。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