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見美好,路引薪耀”融資及新品發佈會在滬舉行

發佈時間:2018-10-2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2018年是個稅改革的元年,從金稅三期的深入推進,社保入稅,國地稅合併,到10月1日起的個人所得稅稅基調整,將於2019年開始的自然人個稅抵扣項細則逐步落地。以薪酬、社保、個稅、福利為核心的人力資源相關服務將迎來企業服務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風口和挑戰。如何優化人力成本結構,保持核心競爭優勢,提高員工滿意度,是所有企業必須面對的挑戰。

10月26日,長期專注複雜薪酬計算,亞太領先的企業薪社稅福一體化人力資源雲平臺服務商-易路軟體(以下簡稱“易路”)于上海成功舉辦“易見美好,路引薪耀”融資及新品發佈會。

LVMH、百姓網、上海地鐵、致同會計師事務所、中稅網等近百名易路長期合作客戶代表應邀出席了本次發佈會,並積極參與“個稅改革企業挑戰及應對”高端圓桌論壇,與HRoot總經理唐秋勇,Excelity中國區總經理鐘鳴、上海外服集團首席資訊官朱農飛等嘉賓共同探討個稅改革對企業的影響及對策,為現場企業管理者帶來新環境下如何優化人力成本結構的前瞻性分享。

“薪酬是企業與員工的剛性連接,個稅是企業服務中B2B2C的自然紐帶。相比發達國家個稅在所有稅收收入中40%以上的佔比,今天中國的個人所得稅收部分只佔整體稅收不到10%,與之相關的企業及個人服務將是一個爆發增長的萬億級市場。”易路CEO王天揚在發佈會上説到:“易路作為亞太地區領先的以薪酬為核心的人力資源雲平臺,長期專注可配置化複雜薪酬計算、基於大數據和AI的薪酬結構分析與智慧推薦,與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積極努力,為企業提升薪酬洞見,應對個稅改革新機遇!本次易路獲得了來自全球頂級機構的融資,這將助力我們與合作夥伴共同領跑行業,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創新型數字化人力資源服務。”

來自SAP、Kronos、凱捷、德勤、野村綜合研究所等全球一流的企業應用及服務提供商到場共同見證了易路的融資及新品發佈。SAP中國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彭俊松博士在會上説到:

“易路軟體是SAP SuccessFactors在中國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為SAP SuccessFactors提供複雜薪酬計算相關服務支援,推動了核心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全面升級。SuccessFactors &易路的薪酬核算方案,一方面整合了SAP領先的雲計算技術;另一方面,易路軟體強大的薪酬績效計算引擎充分滿足亞太客戶需求,支援企業多樣性薪酬及績效體系的創建和維護;靈活的組織結構,結合銷量管理、動態時間管理、費用管理及其他立體績效指標,幫助SAP SuccessFactors增強業務執行力,打造強大、高效、穩定、安全、靈活的薪酬計算方案,大大提升計算的效率和準確性,也為數字化HR提供了標桿級的解決方案。”

[關於易路]

上海易路軟體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經過十多年企業資訊化服務經驗積累,已經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的人力資本服務供應商。易路軟體引入來自SAP、ADP、CDP、Salary.com等知名企業應用研發和人力資源企業的核心管理及研發人員組建實力團隊,專注為中大型企業提供以薪酬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資源雲平臺,覆蓋員工「選用育留」全生命週期,幫助企業解決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目前易路軟體已經服務了超過1000家企業客戶、30萬以上員工,合作的企業包括安永、Levi's、Costa Coffee、LVMH、惠靈頓國際學校、上汽大通等。為企業客戶提供以薪酬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資源雲平臺,定制化解決方案全面提升企業、員工滿意度。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