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例家:360余項檢驗工序,嚴苛成就好醬油

發佈時間:2018-09-19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眾所週知,任何産品從點滴磨合到發展可以進入市場的成熟商品,都需要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不僅需要企業嚴把品質關,也需要有成熟的技術體系做為支撐。

作為關係到消費者飲食安全與健康的行業,調味品的品質不僅要接受市場和消費者的檢驗,也關係著企業的命脈,是衡量一個企業是否合格的最重要標準。“一生專注一件事,只做好醬油”是伊例家創始人朱賢兵先生對事業的追求,也是全體伊例家人共同的信仰。

伊例家是一家集研發、生産、**為一體的調味品企業,重視産品研發與技術生産,希望通過嚴格的品控機制,避免産品品質漏洞。“我們的産品從原料的採購,到生産,到成品出貨的整個生産過程的關鍵環節都有嚴格的審核機制,我們的每個崗位都有良好的操作規範程式,産品品質穩定,能讓消費者用的安心,吃的放心。”伊例家品質管理部負責人表示。

1.jpg

為了更好的服務於消費者,伊例家研發部門與華南理工大學、天津科技大學食品學院攜手合作,並且聘請華南理工大學生物發酵的兩位教授作為長期技術顧問,為伊例家系列産品的安全性、健康性提供有力支援。

“合格是最基本準則”。在生産中,伊例家使用的飲用水通過國家權威檢測機構108項檢測,達到國家飲用水標準,使用原料小麥,由專業檢測機構檢測符合國家標準。伊例家品質團隊嚴格把關生産的每一個環節,伊例家系列産品在從原料到成品需要經過360余項(次)的嚴格檢驗才能正式進入市場。

2.jpg

伊例家在行業內擁有了得天獨厚的優勢,全線産品于2014年開始均通過ISO品質管理體系、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不僅意味著伊例家的品質管理活動體系的運作和水準已經達到國際品質管理標準,更意味著伊例家系列産品品質穩定,安全健康,值得信賴。

一生專注一件事,嚴苛成就好醬油。據悉,為了優化消費者的食用感受,同時提升伊例家産品的核心競爭力,伊例家一直在嘗試突破現有技術,不斷創新,在確保硬體設備和原料的基礎上,不斷升級軟體設施,為消費者研發更好的産品。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