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主的內心獨白 對比哈弗H9與勁暢

發佈時間:2018-09-18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在SUV百花齊放的今天,越野車似乎也沒那麼野了,走時尚化路線的城市SUV不斷受到熱捧,然而總有廠商不忘初心,因為它們知道,在那個特定的圈子裏,越野車們依然會受到人們的信賴。對於喜歡玩越野的人來説,如果能在年輕的時候就擁有一輛根正苗紅的越野車,那絕對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哈弗品牌便是其中之一,另一位無法忽視的角色-三菱,於是乎,兩大廠商間代表性産品的“對決”似乎呼之欲出。

哈弗旗下的旗艦産品為哈弗H9,是一款帶大梁的純正越野車,自14年上市後,三年多來已經經過了一次大的改款,今年7月還當選南非金磚峰會的指定用車,非常風光;帕傑羅勁暢,乃這個車係的第二代産品,雖然名字有一個帕傑羅的前綴,可實際上已跟三菱著名的越野車型—帕傑羅沒有親戚關係了,它是由皮卡演變而來的SUV。

此次雙車對比有幸分別請來了兩款車型的車主,來聊一聊實際用車過程它們的表現如何。

Q:問題一

為什麼喜歡硬派越野車?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Q:問題二

你為什麼會選擇它呢?

A:何小胖説

B:高山説

Q:問題三

它打動你的點是什麼?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Q:問題四

你覺得它在越野方面性能怎麼樣?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Q:問題五

你們覺得各自的車都有什麼亮點?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Q:問題六

最後給我們介紹下底盤吧!

A:高山説

B:何小胖説

最後一起説

通過對兩位車主的採訪,何小胖最終承認H9的性價比還是比較高,功能又很豐富,他表示很羨慕。其實,哈弗H9和勁暢都是能帶我們多出去走走的夥伴,擴大自己的生活半徑,同時也能獲得普通車輛不能給予的樂趣。俗話説,窺一斑而知全豹,越野性能我們大可不必為勁暢擔心。而哈弗H9自出世那一刻開始,它身上就被烙上了硬派越野SUV的標簽,哈弗H9很好地結合了越野能力和舒適度,與合資越野SUV相比是一款可以望其項背的車型。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