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男裝成為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指定服裝

發佈時間:2018-09-1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今天(9月9日),國內知名男裝品牌九牧王男裝在上海宣佈:正式成為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指定服裝供應商,並在媒體見面會上發佈了本屆賽事的服裝裝備。

對於雙方的此次合作,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總監解浩表示:“斯諾克運動是新紳仕精神的代表,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則是斯諾克選手們挑戰自我的頂級舞臺,作為紳士服裝的打造者,我們在901西褲的設計和工藝上精益求精,與斯諾克專注、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高度契合,因此雙方的合作可謂水到渠成。本次賽事期間,我們希望各位選手都能發揮自己的最高水準,為球迷們帶來最精彩的比賽。”

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是代表世界斯諾克最高水準的頂級賽事,也是目前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際體育賽事之一。本屆賽事,共有24名選手受邀參加,其中包括了世界排名前16的選手與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國選手、2名由中國檯球協會推薦的選手以及全國業餘大師賽冠亞軍選手。

可以看到,與往屆相比,今年賽事的一大特點就是組委會開闢了業餘選手登陸職業賽場的通道。而在今天活動現場,全國業餘斯諾克大師賽排名前8的中國選手也統一身著九牧王901西褲亮相。之後,他們將以兩種顏色的領結分為兩組,與著名球星羅尼·奧沙利文與馬克·威廉姆斯攜手參與明星大師賽分組對抗,為中國球迷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

在榮獲了全國業餘斯諾克大師賽冠亞軍後,浦青松與郭華取得了參加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正賽的資格。在歡迎晚宴上,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總監解浩也專程為這兩名優勝選手頒獎。對此,浦青松難掩興奮之情,他表示:“能夠與奧沙利文、馬克-威廉姆斯這樣的世界級巨星同場競技,對我而言就像是夢想成真,感謝賽事組委會為我們業餘選手創造的這一機會。我已經迫不及待正賽的到來,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斯諾克愛好者的球技。”

值得一提的是,全國業餘斯諾克大師賽的選手之所以能登上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正賽的舞臺,離不開這項紳士運動在中國的廣受歡迎。而在斯諾克運動不斷拓展中國市場的過程中,源於英倫的紳士文化也深深影響著中國的斯諾克愛好者們。

與斯諾克運動一樣,西褲同樣也是新紳仕文化的代表。如果説在球場上揮灑自如的選手們是新紳仕精神的體現,那麼他們所穿的西褲就是新紳仕精神的重要載體。因此,西褲與斯諾克運動有著氣質上的高度契合,這也正是九牧王成為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指定服裝贊助商的重要原因。

另一方面,斯諾克還是一項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這與九牧王在西褲上精益求精的追求不謀而合。901西褲良好的回彈力、舒適的穿著體驗、全面的功能性,以及23000針縫製、108道工序、360°靜動態視覺測試、26項指標檢測等精工技藝,無不體現了九牧王始終堅守的工匠精神。

在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的舞臺上,九牧王901西褲將致敬斯諾克大師與業餘選手,並見證頂級選手的精彩表現。屆時,身著四面彈九牧王901西褲的選手們將在四角斯諾克球桌上彰顯獨特新紳仕魅力。九牧王將與賽事組委會一起,為全世界帶來一場饕餮盛宴。

與此同時,這也是九牧王繼成為第18屆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禮服供應商後,再次涉足體育行銷。與亞運會一樣,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也吸引著全球的目光,而九牧王,則將再次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的新紳仕風度與大國品牌風采。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