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互通卡方便各地市民

發佈時間:2018-08-23 來源:央視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周健

“京津冀互通卡”發行之後為各地市民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為了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使用,20日起,京津冀互通卡實現線上充值。

“京津冀互通卡”推出線上充值功能之後,只需要一部帶有NFC功能的手機,就可輕鬆快捷的完成充值。

石家莊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苗青:首先打開手機裏面的設置,設置裏邊會有一個NFC功能,把這個功能打開,然後再打開微信,設置裏有一個通用,通用裏邊有個NFC功能,把NFC打開,然後再把卡貼在手機背面,然後它就會出現一個充值的界面,點擊需要充值的金額就可以進行充值了。

“京津冀互通卡”自發行以來,作為石家莊市公共交通參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的一項民生工程,受到廣大市民的關注和認可,也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石家莊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李楊:本次我們不僅推出了線上充值功能,並且持有“京津冀互通卡”的用戶還可在納入交通聯合範圍內的210個城市使用,未來在交通部的規劃當中,會實現全國公共交通互聯互通,這樣會最大限度的方便老百姓的出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