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都商會企業家赴內蒙古考察亞龍集團

發佈時間:2018-08-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王強 李一峰 責任編輯:周健

王強  李一峰報道   近日,受內蒙古亞龍集團董事長黃冬喜的邀請,上海市江蘇商會副會長、上海江都商會會長焦俊祥率領企業家代表團,赴內蒙古對亞龍集團的管理經驗進行了為期6天的學習考察;焦俊祥會長代表商會與亞龍集團董事長黃冬喜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相約牽手合作。

亞龍集團董事長黃冬喜,對江蘇企業家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説,在充滿激情的盛夏季節裏,在草原風光最美極佳的時刻,能夠邀請上海江都商會的同仁前來內蒙古視察和對亞龍指導工作,是亞龍集團的驕傲。

焦俊祥會長(左)與黃冬喜董事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亞龍集團總經理黃亞龍介紹,該集團創立於1986年,起初是攤棚汽車修理手工作坊,發展到如今具有相當規模,共有3個園區、以4S店為主體的9個所屬企業。集團年銷售額及産值超過4億元,年上交利稅200多萬元,現有職工200余名,企業文化、社會活動豐富多彩,在當地享有至高的聲譽。目前,企業已經衝出內蒙古,走進大上海,並立志衝出國門,全球發展。

黃亞龍介紹了企業發展的歷程和經驗。該集團爭創一流品牌,樹立行業標桿;理念新穎:工作追求完美,服務注重細節,一切以客戶利益為中心,一切以客戶滿意為宗旨。同時要求明確:成就客戶,創業創新,精準求實,誠信正直。亞龍人更注重管理模式一一注重現場管理,加強規範管理,突出文化管理。三滿意的服務標準:客戶滿意,社會滿意,員工滿意。他們的團隊精神:團結,用心,創新。

代表團參觀亞龍集團現代化工廠

在雙方的交流座談會上,江蘇企業家紛紛表示,回去要以亞龍為榜樣,發展壯大自己的企業,多為國家、社會作貢獻。焦俊祥會長表示,商會代表團一行來內蒙古興安盟亞龍集團參觀學習,學到了亞龍集團的發展思路和嚴格管理的經驗,看到了亞龍集團的大格局。商會願當亞龍集團在上海發展的堅強後盾,商會將大力發揚亞龍精神,在商會這個平臺上抱團取暖、資源共用、合作共贏。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