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寧波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

發佈時間:2018-07-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時間:2018年8月16日——18日

地點:中國寧波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介紹:

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得到全國工商聯美容化粧品業商會和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的大力支援,由中國抗衰老促進會和亞太健康産業聯盟主辦,浙江休閒養生協會聯合主辦,並與中國國際美博會和美業邦達成戰略合作。展會涉及美容養生全産業等相關産品和服務集群展示,立足寧波、輻射全國、連結亞太。作為美容養生行業的B2B專業展,展會雲集中外品牌企業和優質産品、網羅優質買家,整合各方優勢資源。展會期間舉行一系列兼具學術性及商業性的精彩活動及高端論壇,特邀專家學者、行業精英,和與會業內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場、潮流資訊。展會依託目前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助力美容養生産業發展和行業轉型升級,大幅提升美容養生博覽會的號召力和影響力,為展商和觀眾提供更加高效、更高品質的全方位一站式美容産業商貿交流平臺,實現多方共贏。“選擇寧波就是選擇未來”,衷心地希望廣大客商能在寧波這片未來熱土上找到美容養生的精彩。

組織機構

支援:寧波市人民政府

全國工商聯美容化粧品業商會 

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

主辦:亞太健康産業聯盟

中國抗衰老促進會

寧波市鄞州區人民政府

聯合主辦:浙江休閒養生協會

協辦: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

浙江省美發美容行業協會

中小商業企業協會美業分會

台灣化粧品GMP産業發展協會

南韓美容産業振興院

寧波市美容美發技師協會

戰略合作:中國國際美博會

美業邦

戰略合作品牌:公主家

承辦:寧波華盟展覽有限公司

媒體支援:鳳凰網、CCTV商旅焦點、化粧品財經線上、中國寧波網、寧波日報、甬派、一點資訊、今日頭條、新美容人、138美容人才網、國粧網、大佟小議、曹言潮語、光影傳奇文化傳媒、粵之風、中國美容時尚報、環球化粧品網、火爆化粧品招商網、中國化粧品網、中華美容化粧品網、求實美業、醫學傳媒、美容新風尚、中國香交易網、展酷、E展網、3158展會網、360化粧品網、88藍保健品網、第一展會網、廣告買賣網……

展出範圍

養生線:保健用品、營養食品、抗衰老、産後修復、保健器材、香薰精油、減肥纖體、休閒健身、健康管理、酵素、連鎖加盟;

美容線:孕嬰童産品、香水、美粧工具、彩粧、醫學美容、專業美容、美容儀器設備、美發、美睫、美甲、紋繡、美胸、美體、半永久化粧、個人護理、護膚、洗護、日化進口品牌、包裝設計、包材、連鎖加盟。

主要活動

1、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新聞發佈會

時間:2017年12月27日

內容:2017年12月27日,南韓首爾皇宮酒店,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發佈會正式啟動,現場共有南韓忠清日報等30多家媒體記者和100多位商家代表出席,並現場與南韓美容振興産業院、南韓第一國際財團公司等多家單位簽訂合作協議。

地點:南韓

亞太美博會大會主席陳展華在南韓新聞發佈會現場

2、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預展

時間:2018年8月15日

內容:為確保展會如期開幕,召開預展會議。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長、市政府辦公廳、市委宣傳部、市公安局、市衛生局、市安監局、市會展辦、市委市府接待辦、組委會成員單位領導、寧波二台一報記者參加。參觀展商布展情況、展館安全措施、食品安全問題、消防設施等,對以上問題進行全面檢查,使展會安全順利開幕。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1,2,3,4號館

3、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新聞發佈會

時間:2018年8月15日14:30

參會對象:邀請美業專業媒體及寧波日報等30余家知名媒體,美容養生行業專家、企業代表,介紹展會主題、亮點、活動進展情況、主要活動等。

地點:寧波泛太平洋酒店

4、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展覽展示

時間:2018年8月16日——18日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

內容:啟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1-4號館,展覽面積約2萬平方米。

5、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開幕式

時間:2018年8月16日9:28

參會對象:國家部、委、局有關領導;浙江省政府、委、廳、局等有關領導;寧波市委、市政府有關領導;海內外嘉賓;參展企業和新聞媒體記者和各界群眾。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

6、亞太美業風口高峰論壇∣中華美業百城千店誠信聯盟之浙江百佳評選活動∣亞太美業茶花獎頒獎

時間:2018年8月16日13:30

內容:政府管控越來越嚴格,行業檢查越來越深入,做錯了嗎?走錯了嗎?什麼才是對的?美容院的生存何去何從?傳統零售向新零售業態發展、網際網路+智慧化店面升級、拓客困局……一系列的經營發展問題,讓美業經營者惶恐不安。學習才能了解,認知改變行為,靜行才能突破!美業風口論壇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粧品業商會、台灣國際美容交流協會聯合發起,中國國際美博會和亞太美博會協辦,邀約政府對美業新政策解讀,行業大咖對亞太美業新風口進行現場探討,美業資深教授現場授課,幹貨分享!在這裡,找對方向!找到出路!迎接新生!

地點:寧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7、2018亞太美容養生博覽會歡迎晚宴暨“買家之夜”活動

時間:2018年8月16日晚

內容:參會對象:國家、省、市有關領導;專家學者、行業精英;參展企業代表和國內外新聞媒體記者等。邀請展會實力買家參與,並與南韓美容振興産業院一道,組織實力賣家與買家的對接洽談。

地點:寧波雷迪森大酒店

8、2018寧波市美容師職業技能大賽

時間:2018年8月16日9:00-17:00

內容:寧波區域美容美發業頂級盛會,美容師職業技能大比拼!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4號館

8、亞洲網紅大賽

時間:2018年8月17日

內容:與南韓第一國際財團合作,引進南韓亞洲網紅大賽,並把決賽現場放在展會現場,配合直播等形式,為展商的品牌出鏡率提供更多途徑。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3號館

9、洲際小姐亞太美博會代言選拔賽

時間:2018年8月17日

內容:南韓洲際小姐專場表演,現場選拔亞太美博會代言小姐,並邀請廣大客商與展商參與投票,帶動人氣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3號館

10、國際美容大賽(南韓美容振興産業院主辦)

時間:2018年8月18上午

內容:南韓美容振興産業院主辦,邀請中韓兩國美容高技人士現場比賽

地點:寧波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亮點】

1、作為B2B的專業展,展會現場邀請專業採購商,專業宣傳團隊會前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微網志、微信、網站、郵寄、短信、請柬、拜訪等多種形式發佈邀請國內外的眾多資深專業買家親臨現場;

2、展會期間舉行一系列兼具學術性及商業性的精彩活動及高端論壇,特邀專家學者、行業精英,和與會業內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場、潮流資訊。

3、展會將在多家報刊、雜誌、網站、電視臺等媒體上宣傳和專題報導,及時報道展會的最新動態,在相關欄目做圖片宣傳及文字報道。

4、政府支援力度大、專業性強、新産品多、媒體曝光度高、國際化程度高。

【參展須知】

請認真填寫《參展合約書》加蓋公章寄送或傳真至組委會,並於七日內將參展費用匯至指定帳號,且將銀行付款底單傳真至組委會,以確認參展。展位安排:“先報名、先交款,先安排”原則,組委會最終保留少量展位調動權。

組委會班車接送、交通指南、現場多種諮詢接待服務等多樣化服務,給您貼心體驗。

【參展要求】

具有企業法人資格營業執照;經營進口化粧品須有商檢合格證、衛生許可證;廠傢具有生産許可證、衛生許可證;不得經營假冒偽劣産品,否則後果自負。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