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合會”燃爆盛夏 為何剛成立就引to B領域銷售精英紛紛加入

發佈時間:2018-07-16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7月12日晚,十多位業界銷售精英共同發起成立首個to科技領域銷售精英社群——頤合會,立即獲得了廣大 to B銷售精英的關注和積極參與,不到一天即吸引上百名來自BATJ雲公司,以及七牛、Ucloud等知名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公司的銷售精英加入……

blob.png

近年來企業服務市場爆髮式增長,新生的B2B企業如雨後春筍,許多老牌企業服務廠商也在努力尋求轉型,以應對新時期的變化,並且BAT巨頭紛紛加入,企業服務市場的混戰競爭已拉開帷幕。

然而,泛科技B2B市場爆發也帶來高端銷售人才的巨大缺口,很多有著優秀技術産品的公司卻難以在市場中打開銷路。企業客戶採購決策流程長,參與人員涉及角色多、週期長,新的銷售人員要搞清楚行業關係客戶的關鍵人、決策邏輯、真實需求耗時長,前期投入大,困難多,成功幾率低。公司都希望能專業化銷售,可懂業務、懂客戶、善溝通的銷售十分稀缺。據調查,平均從業7年,做銷售三四年以上才能成為優秀的B2B銷售人才。很多銷售培訓的講師並不懂所在行業的銷售特點,培訓內容難見實效。

blob.png

7月12日晚,十多位來自銷售精英、技術大咖、資深媒體人發起成立泛科技領域銷售精英社群——頤合會,旨在為企業級銷售群體搭建交流、成長、合作的平臺。

據了解,“頤”即休養之意,“合”即合作。發起者們希望廣大銷售精英們能在緊張的工作壓力下,在這裡結識人脈,找到組織的歸屬感,能夠通過交流合作,實現個人成長和合作共贏。

據悉,頤合會的成立獲得了廣大 to B領域銷售精英的關注和積極參與,不到一天即吸引上百名來自BATJ雲公司,以及七牛、Ucloud、金山雲等知名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公司的銷售精英加入。

據介紹,未來頤合會將以解決銷售群體能力提升、職業發展、收入增長、精神交流等核心訴求為宗旨,借助網際網路及線下活動,通過彼此的分享溝通與深度互動,幫助彼此共同優化、提升行業認知、銷售技能、團隊管理及判斷力和決策力。

blob.png

頤合會將定期邀請知名公司銷售大咖、需求方技術大咖、行業研究員、投資人等舉辦線上線下的交流活動,分享對於科技産品銷售的經驗、需求方的建議、行業的最新研究等,為各階段銷售人員提供切實的指導,幫助其快速成長。

還將舉辦不同類型的産品銷售研討會,舉行“年度十大銷售”頒獎活動等,幫助優秀銷售樹立個人品牌和行業影響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