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洋節--擁抱海洋,感恩芭莎

發佈時間:2018-06-14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1528946933274594.png

秉承“源自深海·回饋大海”的理念,由海洋芭莎倡導發起的2018海洋節將於2018年8月3日在三亞龍沐灣溫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舉辦。本次海洋節以“擁抱海洋·感恩芭莎”為主題,呼籲公眾提升海洋保護意識、保護海洋環境、合理利用海洋資源、促進海洋經濟發展,並通過海洋資源共用模式開展國際友好合作。

作為海洋保護的倡導者、探索者和行動者,海洋芭莎積極參與藍色絲帶、蔚藍海岸、深藍行動和美人魚海灘等各項公益活動,並計劃在2020年前,在國內各個海濱城市舉辦多場海洋節活動,邀請以海洋資源為産品核心的企業品牌加入到保護海洋環境的海洋聯盟當中,共同推動保護海洋資源、愛護海岸環境的公益活動落地。

據悉,每年8月3日是海洋聯盟一年一度的新成員申請開放日,本次海洋節僅開放100個申請名額,並海洋節上進行公開授勳,所有海洋聯盟成員均享有由海洋芭莎注鉅資成立的海洋基金中重大疾病、重大災難的救助權益。

海洋孕育生命、萬物因水而生,我們源源不斷的向海洋索取,我們更應該積極回報海洋。2018海洋節,預見蔚藍,我們共同期待更多公益群體的參與。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