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增11個高鐵動車組網路訂餐站點

發佈時間:2018-06-07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陸婭楠 責任編輯:周健

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5日起,鐵路部門將陸續增加11個高鐵動車組網際網路訂餐站點,方便廣大旅客。

據鐵路總公司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自2017年7月高鐵動車組網際網路訂餐業務開展以來,鐵路部門不斷協調供餐商家,豐富網際網路訂餐品種,並從2018年1月18日起,將網際網路訂餐截止下單和取消時間由原來的2小時調整為1小時,同時推出了網際網路特産預訂服務,受到旅客好評。

目前,全路共有27個網際網路訂餐和特産配送站,基本為省會及計劃單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鐵客運站。為進一步滿足旅客對高鐵動車組網際網路訂餐的需要,全面提升客運服務品質,6月5日起,鐵路部門將陸續新增瀋陽站、天津站、南京站、青島站、烏魯木齊站等11個網際網路訂餐供餐站或特産預訂配送站。新增站點主要是一些動車組密度較大的高鐵普速混合車站和部分省會城市或計劃單列市主要車站,以及個別客流較大的地市級車站。增加後,全國鐵路網際網路訂餐和特産預訂站達到38個。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