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推銷擾民 寧波五家房企被處暫停網簽等處罰

發佈時間:2018-05-30 來源:中國網 作者:辛聞 責任編輯:常玉

據寧波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網志消息,近期,寧波市開展售房騷擾電話專項整治,發現部分樓盤無視相關規定,依然隨意撥打推銷電話擾民。2018年5月29日下午,寧波市住建委會同部分屬地住建部門約談撥打騷擾電話的房産開發企業負責人,要求開發企業立即停止這一騷擾行為,責令其限期整改,並處以暫停網簽、延緩發放預售許可證等相關處罰措施。即日起,寧波市住建委公佈這五家企業和住建委監督電話,歡迎社會各界進行必要的監督。

今年4月份至5月下旬,寧波市急救中心120電話共接到推銷電話1600多個,最多一天接到90多個。

寧波市住建委獲悉後立即對接市通信管理局進行核查。從已查實的情況看,少部分為樓盤推銷電話,涉及5家房地産開發企業,分別是:寧波中體萬融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寧波市寧豐三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寧波中青創文化廣場開發有限公司、寧波恒一廣場開發有限公司、寧波景煌置業有限公司。

為此,寧波市住建委嚴肅查處上述企業電話推銷擾民行為,自昨日16時30分起,對正在申請預售的樓盤延緩發放預售許可證,對正在銷售的樓盤立即停止網簽。同時,要求屬地住建部門加強樓盤銷售管理,全市房地産開發企業開展自查自糾,引以為戒,規範銷售,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對於涉及的相關樓盤,公安和通信部門將作進一步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