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石油開展重要崗位人員崗位廉潔從業教育不放鬆

發佈時間:2018-05-25 來源:中國新聞網山西 作者:黃麗平 責任編輯:常玉

近日,為進一步推進企業廉潔文化建設,贛州石油分公司紀委組織財務代表、綜合管理員等重要崗位人員在分公司二樓會議室開展了一期崗位廉潔從業教育。

課堂上,贛州公司紀檢特派員淩正榮強調,加強崗位廉潔教育,推進企業廉潔文化建設,是中石化企業管理的一項重要內容。要求各單位、各加油站一是要進一步加強現金管理,使收取的現金及時放入投幣式保險櫃成為常態。農網站要按規定及時繳存銀行,避免過夜;二是油非互動贈品要建立發放臺賬,客戶簽字確認,保留聯繫電話;三是加油站所有憑證要分月裝訂成冊並妥善保管;四是加油站嚴禁套卡套現,收取小費;五是要合力打擊“微腐敗”,把從嚴治企向基層延伸,多措並舉防範和治理基層“微腐敗”和“小蠅大貪”問題。

淩正榮指出,在崗員工務必要戒貪節欲,保持清醒,在伸手前想想會失去什麼?勿因眼前蠅頭小利,喪失人格、喪失自由、甚至喪失性命。要以先鋒模範人物為榜樣,不斷錘鍊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勤勤懇懇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常思為崗之德,常思貪慾之害,耐得住寂寞、頂得住壓力、經得住考驗、抵得住誘惑,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以贏得廣大幹部員工的良好口碑。

淩正榮強調,目前反腐倡廉已經成為高壓態勢,今後無論發生的各類頂風違紀行為,一查到底,絕不姑息。對履職不到位,致使轄區範圍內發生嚴重違規違紀行為,造成嚴重後果或惡劣影響的,既追究直接責任人的責任,又要追究有關領導的責任,典型問題一律點名道姓通報曝光,做到警鐘長鳴、震懾常在。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