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石油認真學習貫徹全省作風建設工作會議精神

發佈時間:2018-05-24 來源:中國新聞網山西 作者:王鐘婷 責任編輯:常玉

5月15日上午,贛州石油黨委在四樓會議室組織召開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全省作風建設工作會議精神。會議由黨委書記周文勝主持並講話,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副科以上幹部,章貢、黃金分公司經理、書記,水東、和樂、龍南油庫主任、書記參加會議。

會上,周文勝書記首先傳達了全省作風建設工作會議精神,學習劉奇省委書記、省長在第59次省委常委會會議上的講話《科學謀劃和紮實推進全省幹部作風建設切實用擔當和實幹把江西的事情辦得更好》(贛辦通報第25期),並結合贛州石油工作實際,提出貫徹落實會議和講話精神的措施。

周文勝強調,全體幹部要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當作一項政治任務緊抓不放,貫穿到年度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把作風建設記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實到行動上。一是認真對照“怕、慢、假、庸、散”五大問題深刻查擺,並建立整改臺賬,切實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把作風建設落到實處。二是零售管理部、非油品業務部、商業客戶部等窗口服務部門,要以此次作風建設為契機,進一步規範窗口服務,提升服務水準,努力為顧客營造一個良好的服務環境。

會議結束後,現場氣氛熱烈,全體幹部紛紛積極踴躍發言。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