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石油:品鑒會創銷售佳績

發佈時間:2018-05-24 來源:中國新聞網山西 作者:王鐘婷 責任編輯:常玉

“嗯,這賴茅酒真是不錯,色清透明,香氣濃郁,風味協調,尾凈余長。好酒!我買26箱賴茅酒。”在賴茅酒品鑒會上,石城縣熊老闆豪爽地訂購了26箱賴茅酒。

近日,江西贛州石油分公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賴茅酒品鑒會,來自章貢、南康、信豐、于都、尋烏、贛縣、石城7個片區的70余名定向嘉賓參與品鑒。

品鑒會上,賴茅酒講師依據凈度、顏色、清濁、香氣、溫度等方面傳授白酒識別技巧。嘉賓通過望、聞、品等方式,在工作人員提前準備好的四杯白酒中,若成功辨別出賴茅酒,即可獲得賴茅酒禮盒一個。並設有品酒論英雄、現場訂貨、尋找酒王、訂單抽獎等互動環節,現場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