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養日,金領冠讓愛有空間

發佈時間:2018-05-23 來源:東北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母乳是嬰幼兒成長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食物,早在2013年,世衛組織就曾指出,純母乳餵養4個月以上,可降低1歲內嬰兒發生下呼吸道感染風險的72%。不僅如此,堅持6至24個月母乳餵養的媽媽,身患乳腺癌的幾率將降低25%。

堅持母乳餵養,不僅對寶寶成長大有益處,而且媽媽也能受益。但為何母乳餵養的好處如此多,還是有很多哺乳期女性選擇早早中止?

人人皆知母乳餵養好,但堅持為何這麼難?

一天10多次的母乳,無論你的手裏有什麼事情,孩子想要吃奶,就肯定要放下手裏的事情,乖乖做一隻奶牛,更不要説夜奶的辛苦,幾乎沒有一位哺乳期媽媽有機會享受一個完整的睡眠。

更加讓人焦慮的是,一旦哺乳期女性重返職場後,想要堅持母乳餵養必須選擇背奶,白天在公司備乳,下班後把母乳帶回家。備乳這件極為私密的事兒,在公司這樣的公共環境中,時常讓背奶媽媽面臨不便與尷尬。公司裏缺乏一個可為嗷嗷待哺的孩子準備一日三餐的母嬰室,導致媽媽們只能在衛生間、儲藏室、會議室躲躲藏藏。

1.jpg

夜奶的煎熬和背奶的不便,常常讓媽媽想要放棄,可是,“你是放棄孩子還是放棄工作?”這從更深層次上激發了一個矛盾,甚至會引發一個“倒退”。我們好不容易花了好幾代的時間才將女性的獨立得以實現,現在又將她們逼進職場還是家庭的兩難選擇中。

金領冠發起“金色母愛3㎡”倡導,讓母愛有空間

16年來,金領冠堅持母乳研究,因此他們更加了解哺乳期女性群體的狀態,深知她們的不容易,值此今年5.20母乳餵養日之際,金領冠攜手百家企業發起“金色母愛3㎡”倡導,本次活動受到包括京東、秒拍、海爾、百雀羚等百家企業的支援。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呼籲,讓更多企業自願為媽媽們提供一個愛的空間。

未來金領冠將繼續在促進母乳餵養方面竭盡全力,希望在公共場所為母乳餵養提供更多的支援,為母愛撐起一方空間。

2.jpg

3.jpg

4.jpg

5.jpg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