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全屋定制解決收納煩惱,治愈收納更懂你

發佈時間:2018-05-23 來源:北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一間小臥室,一對小夫妻,她的衣包化粧品,他的衣帽和領帶,該怎樣分配空間才能讓兩個人的東西和諧共處?還有即將到來的小生命,該怎樣設計才能為他的出生預留出位置?“瑪月為愛升級家”,瑪格全屋定制推出治愈收納理念,解決生活空間收納煩惱。

現有空間合理規劃,功能分區更貼心

有限的空間,無限的物品,該怎樣才能讓他們和諧共處?

合理規劃功能分區很重要!

臥室是空間矛盾的重災區,不同的家庭成員有著不同的收納需求,臥室的衣櫃裏面是放你的西服,還是挂她的裙子?你的袖扣名錶,她的多款包包,怎樣收納才能一目了然,快速找到?瑪格全屋定制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定制設計,幫助客戶進行收納空間規劃,給房間收納打下良好的基礎。衣櫃區域細緻劃分為長衣區,短衣區,內衣區,疊衣區,收納區,儲物區,不常用區。

更有瑪格櫃內乾坤功能件助力,不論是分隔條,薄板分隔框,櫸木拉槽抽,還是櫸木厚門收納件,都可以讓櫃內和房間一樣清爽整齊,每一樣物品找到它適合擺放的位置。

零散空間全面利用,全屋定制更默契

陽臺,院館,過道,死角是家中收納空間浪費的重災區。陽臺的凹墻加一面壁櫃,是不是可以把不常用的雜物收起來?玄關處定做玄關臺,是不是能把所有鞋子都擺放進去?瑪格全屋定制可以根據用戶的戶型,空間的大小做出針對性設計,玄關處的玄關臺,過道中的收納櫃,臥室中的榻榻米,都變身收納場所,藏物于無形。

另外,瑪格採用“大規模柔性化非標準C2B定制家居智造”模式,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個性化全屋家居産品,定制傢具的尺寸和家中房型更貼合,優秀的品質讓它適用於家中的不同空間。一櫃到頂的設計讓儲物空間變得更大,單獨的頂櫃也可以儲存厚被子。

未來空間延展設計,打破空間限制更自由

瑪格全屋定制的設計,會考慮整體空間的未來及延展性,小嬰兒出生,給他囤積的奶粉尿不濕放在哪?孩子長大了,他的小玩具有沒有地方擺放?瑪格櫃內乾坤收納件可以對櫃內格局進行有效劃分,幫助主人將物品歸納+整理,可以分格擺下孩子的罐裝奶粉,也可以分層擺下孩子的小玩具。讓一個櫃體發揮它的N種收納可能,讓居住者在N種可能的未來自由自在,不受空間限制。

瑪格全屋定制的設計不僅有著強大的收納功能,還有著超高的顏值。歐式雍容華貴,美式厚重舒適,北歐式簡潔自然,地中海式色彩艷麗,現代時尚簡約,多種風格各具特色,部分産品更有暖白,香草黃,挪威藍,天際藍,抹茶灰等十五種色調可供選擇。今年初瑪格正式推出了現代簡約風格的彼得沃克系列,憑藉其超高顏值,一經推出就受到廣大用戶的喜愛。其用簡單色調與實木材質的完美結合來表達最深的設計內涵,線條簡潔流暢,銜接自然美觀,為家居增添更多色彩。

瑪格全屋定制合理規劃現有空間,全面利用零散空間,打破房屋收納的空間限制,治愈現代家庭收納煩惱。“瑪月為愛升級家”,選擇瑪格,收納越簡單,生活越輕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