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牛金融曾而新被聘全國工商聯客座教授

發佈時間:2018-04-02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周健

近日,記者從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獲悉,點牛金融董事長曾而新,經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專家委員會評定,被聘為客座教授。

from clipboard

據了解,此次評定從實踐經驗、理論水準和授課能力三個維度進行嚴格評選,點牛金融董事長曾而新先生在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

from clipboard

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下稱:人才中心)成立於1995年,是經中央編辦批准設立的事業單位,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的直屬機構(正局級);同時,人才中心也是中國人才交流協會的會員單位,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的科技成果評價試點單位。

為貫徹落實《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和《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人才中心近日開始在知名企業、社會各界傑出人士中選拔具有較高理論水準,先進實操管理理念,具備教學和演講能力的優秀人士作為中心的客座教授,直接與大學生“零距離”接觸,以解決高校需要實踐型教師的需求。

曾而新先生來自中國紅色革命根據地江西,自幼繼承革命老區人民艱苦奮鬥、堅忍不拔、敢於創新的精神。從莘莘學子到奮鬥創業、從公司高管到獨立創辦企業,始終奮戰在中國經濟的最前沿。

憑藉多年金融行業經驗和敏銳的視角,積極響應“網際網路+”的國家戰略和國務院印發的推進普惠金融發展規劃,曾而新先生把網際網路+與金融創新服務進行全方位結合,于2015年創立了點牛金融。

作為一家創新型的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平臺,點牛金融秉承“合法合規、普惠金融”的發展理念,以大數據風控為著力點,以優質車貸資産為核心標的,致力於打造以科技為驅動的網際網路金融服務集團。

鋻於在網際網路金融領域做出的突出貢獻,曾而新先生曾先後獲得“環球影響力商會領袖”、“中國網際網路金融行業新領軍人物”、“中國金融科技年度創新人物”、“中國金融行業最具社會責任企業家”等眾多榮譽稱號。

此次被聘為全國工商聯聘客座教授,表明曾而新先生在網際網路金融領域做出的突出貢獻贏得了社會各界更廣泛的肯定。在董事長曾而新的帶領下,點牛金融汲取國內外網際網路金融的先進經驗,依託智慧風控核心技術,在積極擁抱監管的同時實現了快速發展。

點牛金融董事長曾而新表示,受邀出任全國工商聯客座教授是點牛金融的榮譽,也是對點牛金融的鞭策。點牛金融仍將全面貫徹落實“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會議精神,秉承“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宗旨,為更多的小微企業主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以社會公益為己任,承擔更多企業社會責任,熱心慈善公益事業,為社會正能量的傳播、和諧社會的建設創造更多價值。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