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15
中國汽車首頁|原創精選

慘遭攬勝拋棄 2013款路虎極光價格暴跌

記者發現,2013款輪轂上“Land Rover”的黑色標識代替了“Range Rover”,前臉進氣格柵多了顯眼的“Land Rover”;並有消費者反映,與2012款相比,2013款極光有減配現象。業內人士稱,這意味著極光已經不再屬於路虎最高端品牌攬勝系列。 [詳細]

10月業績下跌 賓士在華業績拖累全球

就連經濟萎靡不振的西歐市場也實現了5.1%的增長,俄羅斯則大漲26.4%。但在一直扮演著豪華汽車增長引擎的中國,該公司銷量同比下滑3.9%至15895輛。

朗動油耗接近美版虛報數據 現代起亞在華模糊回應

美版伊蘭特1.8L 6AT在更正前的綜合路況油耗為6.91L/100km,對比北京現代朗動,1.8L 6AT版本工信部綜合工況油耗為7L/100km。朗動綜合工況油耗更加接近於美版被指虛報的數據。

 

豐田全球召回277萬輛車 中國涉及3833輛

因水泵和轉向系統故障,豐田汽車決定在全球範圍內召回277萬輛車,其中在華涉及3833輛。

 

天窗玻璃存隱患 東風日産召回2.4萬輛陽光

東風日産召回2011年2月22日至2011年6月4日生産的配備天窗的新陽光轎車,涉及數量24146輛。

 

國開行授信百億 比亞迪電動車資金壓力緩解

據比亞迪相關人士透露,“這次國開行牽頭多家金融機構聯合授信,金額不止一兩百億。

 

一汽轎車表現低迷 一汽集團整體上市告急

一汽轎車第三季度再爆鉅額虧損,為一汽集團一直極力推進的整體上市計劃,蒙上了一層陰影。

 

蕪湖神秘項目開工 疑為奇瑞斯巴魯破冰

蕪湖環保局發佈了一則題為“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年産20萬輛乘用車合資項目環境影響評價”的公告。

 

廣汽菲亞特生不逢時 菲翔年內目標難實現

某廣汽菲亞特4S店工作人員透露了該店的銷售情況。以上市近2個月計算,該店月均銷量僅為2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