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2024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開啟招募,面向全球徵稿!

2024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開啟招募,面向全球徵稿!

時間: 2024-04-17 11:08:33 | 來源: 藝術中國
快訊 >

本屆2024年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將在日本橫濱舉行,由日中教育交流協會、大衛·格拉斯成長力學院、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組織等多家單位共同承辦,特邀橫濱市體育文化局、産經新聞社橫濱總局作為本次藝術展後援單位。本次展覽共分為多個主題,匯集不同形式百蝠作品,分別面向18歲以下及18歲以上的藝術愛好者招募。歡迎各位青年藝術家及藝術愛好者選擇感興趣的主題進行創意想像,完成你們的藝術創作。參與本次藝術展的藝術家將會獲得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出展證書,優秀作品還有機會獲得國際創意藝術獎等榮譽。本次展覽旨在探索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性,讓世界看到每位青年藝術家的作品中展現出的生命力和創新性!

藝術展第一單元:《Beyond the MBTI》主題藝術設計展

(1)展覽介紹:藝術可以跨越時空、種族、語言,這是一次關於給世界傳遞愛從而消除隔閡,讓世界更好地認識真實的你的藝術創作。我們希望通過各位青年藝術家的創意作品向世界展示十六型人格獨特的一面,打破那些存在的固有偏見或刻板印象,不再局限自己與他人。你是熱情的?安靜的?樂觀的?悲觀的?勇敢的?冷靜的?浪漫的?富有創造性的?等等......所以,如果給你一次創作機會,你想讓世界如何認識你的人格類型?我們期待你的藝術作品展現青年人內心的力量!

本次活動為面向所有熱愛藝術的青年藝術家的國際化展覽,以《Beyond the MBTI》為主題進行作品徵集。本屆藝術展由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獨立承辦,在日本橫濱獨立書畫出展空間布展,為各位青年藝術獨立家增添國際藝術展履歷。

(2)作品要求:

· 年齡要求:高中組(16-18歲)、本科組(19-22歲)

· 作品要求: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形式開放,鼓勵具象、抽象或其他等多種表現形式形式開放,繪畫、設計圖、裝置、攝影等形式不限

· 遞交要求:數字作品

(3)報名方式:

· 本單元共徵集250幅作品,各位藝術家請與2024年5月15日前將作品、作品簡介、個人簡歷發送至郵箱YIADE_china@163.com,郵件主題及文件命名為:作品名稱+個人姓名+聯繫方式”,作品將由海外評委進行篩選。

· 2024年5月18日評選結束後,于主辦方公眾號公佈入選藝術家名單並通知到個人。

· 入選藝術家需提交599元,供後續策展、參展、出展等費用使用。

· 後續作品展出相關事宜由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全權承辦,每位藝術家個人資料不會透露給第三方。

· 本次藝術展所有作品將裝訂成冊如有需求,請聯繫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中國辦公室進行諮詢。

藝術展第二單元:ACG學生作品特別單元展

(1)展覽介紹:本次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特別為用心深耕國際藝術教育的企業ACG設立學生作品特別單元展,匯集不同專業領域百蝠作品,旨在探索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性,讓世界看到每位青年藝術家的作品中展現出的生命力和創新性,提供給優秀的他們一次讓世界看到他們獨特創意的機會。

(2)作品要求:本單元僅ACG內部學員可參與,作品為在ACG創作期間完成的項目,提交數字作品。

(3)報名方式:

· 本單元共徵集150幅作品,各位藝術家請與2024年5月15日前將作品、作品簡介、個人簡歷發送給各自教務老師,郵件主題及文件命名為:作品名稱+個人姓名+聯繫方式”,作品將由海外評委進行篩選。

· 2024年5月18日評選結束後,教務老師告知入選藝術家名單並通知到個人。

· 入選藝術家需提交599元,供後續策展、參展、出展等費用使用。

· 後續作品展出相關事宜由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全權承辦,每位藝術家個人資料不會透露給第三方。

藝術展第三單元:《我療愈我 My Healing Journey》主題藝術設計展

(1)展覽介紹:我們每天都在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可能是事業的不如意、愛人的離開、親人的離去,最後發現能抱持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每個人都需要療愈自己,這是一場奇妙的旅程,你也許曾經在最失落的時候寫下詩歌、畫下塗鴉、拍下照片……這些表達都給與我們力量,讓我們成為了今天的自己。

本次活動為面向所有熱愛藝術的青年藝術家的國際化展覽,以《我療愈我 My Healing Journey》為主題 進行作品徵集。觀眾將沉浸於安靜、舒適的展覽氛圍中國,感受藝術的治愈力量。不管是攝影作品,還是繪畫,甚至可以是詩歌、視頻片段,每件作品都是藝術家對於自我療愈的獨特呈現,希望通過與藝術的互動,我們將共同在場域中體驗平靜和力量。

(2)作品要求:

年齡要求:18歲以上

作品要求: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形式不限,例如攝影、繪畫、裝置、影像。

遞交要求:數字作品

(3)報名方式:

· 本單元共徵集100幅作品,各位藝術家請於 2024 年 5 月 15 日前將作品、作品簡介、 個人簡歷發送至郵箱 YIADE_china@163.com,郵件主題及文件命名為:作品名稱+個 人姓名+聯繫方式”,作品將由海外評委進行篩選。

· 2024 年 5 月 18 日評選結束後,于主辦方公眾號公佈入選藝術家名單並通知到個人。

· 入選藝術家需提交 599 元,供後續策展、參展、出展等費用使用。

· 後續作品展出相關事宜由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全權承辦,每位藝術家個人資料不會透露給第三方。

· 本次藝術展所有作品將裝訂成冊如有需求,請聯繫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中國辦公室進行諮詢。

特邀嘉賓:

本次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特邀海外頂尖名校藝術方向教授作為海外評委。

Henk

Henk為本次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特邀海外評委之一,Henk為耶魯大學平面設計資深講師及高級評論家,帕森斯藝術學院兼職講師,紐約市設計工作室 HvAD 負責人,曾就職于SVA、德克薩斯大學及費城藝術大學。

Gates

Gates為本次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特邀海外評委之一,Gates為羅德島動畫插畫導師,MassArt導師,金球獎最佳動畫片《吉爾莫·德爾·托羅的匹諾曹》及動畫電影《迷失的環節》特效師。

獎項設立:

本次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設計創意一等獎3名,創意二等獎3名,創意三等獎4名,藝術展評委根據作品選出10名獲獎人選。由海外教授親自頒發獎盃給獲獎學生併合影留念。

展覽安排:

(1)地點:橫濱市獨立書畫出展空間

(2)時間:2024年6月底

(3)主辦方:

日中教育國際交流協會

大衛·格拉斯成長力學院

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組織

後援單位:

橫濱市體育文化局

産經新聞社橫濱總局

參展收穫:

(1)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官方邀請函

(2)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出展證書

(3)前十名獲獎作品即可獲得藝術展創意獎獎盃,由海外教授親自頒發併合影

(4)多家國內知名媒體全媒體矩陣持續官方曝光

(5)國際知名藝術設計賽事參賽名額

(6)其他藝術展覽、拍賣等項目合作機會

(7)藝術作品聯名或原創衍生品開發機會

(8)國內頂尖企業免費實習推薦名額

(9)成功入選作品即可獲得大師藝術療愈線上體驗課一節



2024青年國際藝術設計展開啟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