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京東方藝雲與青島市嶗山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京東方藝雲與青島市嶗山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時間: 2024-03-28 20:33:49 | 來源: 藝術中國
快訊 >

2024年3月25日,京東方藝雲與青島市嶗山區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青島市嶗山區圓滿舉行。京東方科技集團執行副總裁、京東方藝雲董事長姚項軍,京東方藝雲總裁白峰,京東方藝雲副總裁兼首席增長官王石,京東方科技集團青島區域辦總經理于永烈,京東方藝雲副總裁兼青島基地公司總經理呂繼剛,青島市政協副主席、嶗山區委書記張元升,嶗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楊克敏等領導出席儀式。

姚項軍表示,嶗山區具備優秀的科創基因與創新土壤,在數字展陳、數字文旅、校園資訊化等領域擁有豐富的應用場景,京東方藝雲將充分借鑒在全國打造的優秀案例與行業經驗,與嶗山區共同打造一系列城市標桿型的創新示範應用項目,併為更大範圍的推廣應用打下基礎。

張元升表示,京東方科技集團擁有深厚的産業積累與豐富的合作資源,與嶗山區的産業格局及發展方向高度契合,期待京東方藝雲在嶗山區落戶後,積極投身於嶗山區及青島市的産業建設,為城市帶來更多的創新要素與發展活力,助力嶗山區重點産業的高品質發展。

呂繼剛表示,在嶗山區政府及高科園管委會的支援下,青島公司已經成立落地,後續將快速推進業務開展,為嶗山區的産業發展做出貢獻。

最後,呂繼剛與青島高科園管委工委書記、管委主任呂良寶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相關領導出席並見證了簽約儀式。


京東方藝雲與青島市嶗山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